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其逸其】【翔霖】其二先生的狗

*文笔渣文笔渣……可能会坑可能会坑……

*会虐的……大概吧……

『1』

其二先生曾经很孤单,所以他一直想养只狗……

虽然他现在没那么孤单了,但是他仍想养只狗……

养什么好呢?

其二先生百无聊赖地想着,整个人缩在沙发里,旁边是他那个蠢室友的大提琴……

“其二哥,听方大傻说你想养狗?”

严浩翔一屁股坐到沙发上问道。

“嗯,还没想好要养什么……”

其二先生挠挠头说

“要不你帮我想想吧……”

“ummm……我想养只兔子(*σ´∀`)σ!”

“……额……我让你帮我想想养什么品种的!”

“哦,泰迪吧( ˙ω˙ )……”

“不要,太色……”其二先生摇头说

“那……斗牛梗?( •́ω•̀ )╭”

“不要,太凶……”其二先生又摇了摇头

“……二哈!怎么样,这个牛逼了吧!( ̄⊿ ̄)╭”

“不要,太傻……而且,我们已经有一只了……”

其二先生看了看刚刚回来的方翔锐……

“唉,你们在聊什么?看我干嘛?”

方翔锐傻笑着走近他俩,并拿起了他的大提琴。

“呵呵,没什么,没什么……”

严浩翔干笑着摆摆手“方翔锐你练琴去吧……”

“哦……那我上楼咯( ´▽` )ノ再见……”

“看我说得没错吧……”

其二先生笑了笑,翻了个白眼。

“那你到底要养什么啊?”

“不知道,明天去逛逛宠物店吧……”

“唉……叫上我,我要养只兔子(*σ´∀`)σ”

“━┳━ ━┳━……”

次日,其二先生带着他的跟班严浩翔去了附近的一家宠物店……

“唉唉唉……其二哥你看这个(≧▽≦)σ……可爱吗?”

严浩翔指着一只小白兔说

“嗯……”

“唉唉,还有这只,这只 (*≧▽≦) ……”

“……”

其二先生的内心是呵呵的:)……

我是来买狗的,你好好买自己的兔子好不好……

随便看了一圈,都没有其二先生中意的狗狗,于是他拉着严浩翔走了。

至于严浩翔,他挑了一只自己买不起的兔子(; ̄д ̄)……

“其二哥,(。•́︿•̀。)我们真的什么都不买吗?我真的好想要那只兔子啊……”

严浩翔拽着其二先生的衣角,苦逼的回头看了看刚刚的宠物店。

“不买,你买得起你去买啊┑( ̄Д  ̄)┍反正我不借”

“哼!(。•ˇˍˇ•。)”

严浩翔有点小生气地撅了撅嘴,一把放开手里紧攥的衣角,跑开了……

其二先生回到家,又无聊地缩在了沙发上,至于严浩翔……

管他呢,反正会跑回来……

等天黑了下来,其二先生又担心了起来,严浩翔还没回来,外面还下起了小雪……

披了件大衣,穿好了靴子,其二先生正准备出去找人了,门突然就被撞开了……

是严浩翔……

“其二哥,你快过来看……”

严浩翔一进屋就嚷嚷道:

“快看我带回来什么了(≧ω≦)/”

其二先生揉了揉被门撞到的头,顺便撇了一眼大惊小怪的严浩翔……

“……”

谁能告诉我……这个没穿外套,衣服上沾着泥巴,头上还带着树叶的小孩是谁家的……

『不知道是谁家的小孩』突然凑近了其二先生,怀里还用羽绒服兜着一堆不明物体……

其二先生本能地退了半步,然后又打量了一下脏兮兮的严浩翔……

“那个……你没事儿吧?严浩翔?”

“我没事儿,(๑´∀`๑)你快看我捡到什么了!”

严浩翔傻笑着回答道,并把怀里的东西捧高了点……

嗯……严浩翔怀里抱着两只用羽绒服包裹住的小东西,其二先生看不清楚,好像是兔子……

“这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我在外面捡到的!O(≧▽≦)O 一只兔子一只狗!”

严浩翔有点激动地说,快蹦起来的动作让他头发上的叶子都差点掉下来……

其二先生惊奇地睁大眼睛仔细瞧了瞧那两个又脏又小的小东西……

“你确定?这是什么狗?”

“……额……奶狗(*σ´∀`)σ”

“…………好吧,当我没问”

其二先生扶了扶眼镜,一边脱下刚刚穿上的外套,一边说:

“严浩翔,你现在最好去洗个澡……额顺便洗个头换身衣服。”

评论(7)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