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其逸其】【翔霖】其二先生的狗⑥

*我是真的很想坑的……但是,我的良心不让 ̄  ̄)σ

*瞎jb写的(≖_≖ )

深更半夜的客厅里灯火辉煌……嗯,都是因为敖子逸´_>`

其二先生坐在沙发上,穿上了他的黑色卫衣,戴着帽子,皱着眉打量着对面站着的敖子逸(ー`´ー)……

严浩翔拉着贺峻霖站在一旁……

“咳咳……”

见场面干得要命,严浩翔咳了几声,获得他其二哥的眼刀一个(≖_≖)

敖子逸尴尬地咧了咧嘴,然后继续安静地站在沙发前面。

其二先生很生气,据严浩翔的反应,他应该是早就知道了球球和铃铛的身份,但是却一只隐瞒着自己(ー`´ー)

“敖……子逸?”

其二先生上下打量着他那个看起来傻不拉几的球球,开口问道。

“额……是…(๑╹∀╹๑)主人…”

“…………”

看着敖球球露出的开心的表情,其二先生沉默了……

看样子是我的球没错(ー`´ー)傻笑成这样估计也就他了。

“哎呀,哥……你别生气了~”

严浩翔扯了扯其二先生的衣角,并护住了自己身后的铃铛。

“我没生气……(ー`´ー)……严浩翔,你要不要给我解释一下你的事情!?”

“我? (; ̄ェ ̄) 我什么事情……啊?”

“嗯!?”

其二先生一个眼刀飞过去,简直能要人命。

“额……ヾ(。 ̄□ ̄)ツ好啦好啦,哥我错了〒▽〒哥你别瞪我了〒▽〒我真错了……”

“错哪儿了?”

“我不该瞒着你的,其实我早就发现我家铃铛能变成人的事情……但是我没告诉你……”

“……(。・ˇ_ˇ・。:)这么大的事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我怕吓着您( ‘-ωก̀ )”

“……(╬ ̄皿 ̄)吓着你妹……”

严浩翔摸了摸鼻子,又拉紧了贺峻霖的手,示意他别担心……

敖子逸站在对面动都不敢动……

Σ(°Д°;主人发火了,好可怕……

其二先生看了看严浩翔身后的贺峻霖,立马被严浩翔挡住了……

(≖_≖ )行……我大概是懂了……

转过头来又看向敖子逸,开口问道:

“你刚刚说你是什么人来着?为什么会来我家……”

“主人,我是你的狗啊!真的是…(*゚ロ゚)!!嗷~~~”

……(ㅍ_ㅍ)我是不是不该问他……

“那个……其二哥……”

贺峻霖扶着额实在是看不下去了,解释道:

“那个我哥他这是紧张了……他平时不这样的……”

其二先生点头表示理解……

“辣个……我……我叫敖子逸,今年18岁,未婚单身,出身名门,本体是阿拉斯加,我热爱生活喜欢打篮球跳舞唱歌 最拿手的是《宁夏》……”

(´-ι_-`)怎么又是这个……

“行了行了,我知道……”

其二先生扶额无奈地看着敖球球……

“那……你还生气吗( •̥́ ˍ •̀ू )”

敖子逸无辜地睁大眼睛看向其二先生……

看着他的敖球球整个人都散发着天使之光(≖_≖ )其二先生的气已经跑完了……生个毛线气啊!

“那……我们可以继续留在这儿吗?( •̥́ ˍ •̀ू )”

“……可以……不过……”

“嗯?Õ_Õ”

“你能再变成狗吗?( ̄ ‘i  ̄;) 我……我一时还不适应……”

“……(°ー°〃)嗷~”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