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易安助攻团②(航墨)

*第一次写航墨……还是很激动的……
*甜的甜的甜的(ー`´ー)

易安助攻团②

    春天的风带着冬天的温度,拂过人心头时还要夹杂着刻薄。

    这是我过得最苦恼的一个春天了,林墨趴在舞蹈室的地板上暗戳戳地想到。

    他旁边坐着刚练完舞一身臭汗的孙亦航,再暗戳戳地看了一眼这个让自己揪心的大男孩,林墨深深地叹了口气。

    还能怪谁呢 ,还不是因为自己嘛.......

    大概是还留恋着最初那个榴莲蛋糕的香甜,陪孙亦航走过的这几年,林墨心里都一直带着欢喜,可是这欢喜在青春期荷尔蒙的催化里竟变成了让人猝不及防的喜欢。

    林墨自认为是个早熟的人,所以在一开始他还能把这份少年的喜欢藏在心底。

可关于爱情的秘密藏久了是会生病的……

    “哎!想什么呢? 起来继续训练了。"

    孙亦航的声音突然打断了林墨关于他的胡思乱想,他抬头笑了一下,用手随意呼噜了一把自己还带着汗水的头发,爬起来又接着训练了。

    光想有什么用呢,林墨你个胆小鬼!(。•ˇˍˇ•。)l

    有时候,他也会埋怨自己……

    那天休息的时候方翔锐突然跑过来问林墨:

     “(*σ´∀`)σ你知道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是什么吗?”

    “方翔锐你受什么精神刺激了?(≖_≖ )”

    “哈哈( ̄y▽ ̄)~,是暗恋!”

    说完方翔锐又屁颠屁颠地跑走了,他这样脑袋间接性抽风也不是一天两天的 ,倒是林墨愣了一下....暗恋?

     他说暗恋是世界上最美好的爱情?

     按照林墨自己的理解他对孙亦航这种不明不白的单方面的喜欢,已经代表了 他现在是在暗恋孙亦航。

    美好?个屁啊!?

    每天看着孙亦航练舞,跟他一起生活,看着他跟别人撩架,每天被各种人通过各种渠道表白.........

    虽然说林墨已经习惯了,但是还是很痛苦啊!(。•́︿•̀。),喜欢一个人久了仿佛连他自己都变得奇怪了。

    终于在某天看见公司门口的女粉丝给孙亦航送花时,林墨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我得表白!(。•ˇˍˇ•。)!

    表白表白表白...林墨在心里把这两个字碎尸了一万遍了,也没想出一个正常的表白方式。

    尽管再了解孙亦航,林墨也不敢确定自己的表白会不会吓到他。

    所以说嘛,暗恋有风险,表白需谨慎!

    “林墨,你最近怎么了?怎么老是发呆呢 ?"

     何洛洛说着走近了坐在沙发上咬吸管的林墨,作为社长他觉得自己还是很负责的。

   “啊?我没事儿的。”

     林墨挠了挠头,尴尬地笑了笑,自从决定要表白后,他发呆的次数的确越来越多了,(≖_≖ )展翼文还说,这是老年痴呆症的前兆。

    “哎,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嘛,大家一起商量啊。”

    “我真的没事。”

     看着洛洛纯良的笑容,林墨实在是不忍心说出口......表白哎,说出来你们给我想办法吗?!

    啊呸!说出来还用得着表白的吗,(ー`´ー)孙亦航直接就知道了好吗!

    虽然心里吐槽了千万句,但是林墨脸上仍然为他们那个单纯热心的社长挤出了微笑:“你不用担心我的,我很好。”

    “哎.......林墨你不用强颜欢笑的( •̥́ ˍ •̀ू )....”

    强颜欢笑?excuse me?我假笑得很明显吗?

    “孙亦航之前就说过,你是个很独立的人,遇到事情总喜欢一个人憋着。可是现在我们是一个团队啊,有什么事情不能拿出来一起想办法吗?”

    “.........”

    大哥,这事儿还真不能拿出来商量
∑( ̄□ ̄;).......

    河洛洛开解未果,惜败……

    林墨本来是不喜欢写日记的,他觉得电视剧里所有的密码都在自己日记被别人翻开的一瞬间尴尬,而自己就像被扒了衣服晾在阳台,还扒的干干净净。

    但是喜欢孙亦航以后,林墨突然觉得写日记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但是出于防备,他的日记里没有字,全都是他画的画。

    因为平时训练很忙,林墨的日记慢慢变成了周记,再然后就变成了有时间就画的随笔。

    今天是一月六号,上海在下雪。

    那天吃过晚饭,孙亦航到处都没找到林墨,然后他就出了门。

    林墨正躺在宿舍的床上,本来是想记他那个日记的,可是太累了,就靠在床上睡着了。

     方翔锐进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掉在地上的黑色笔记本,他捡起来随手翻了一下,然后一抬头就看见林墨正瞪着他。

    展翼文说得果然没错,林墨的眼神有毒!因为此时方翔锐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捉奸在床的情夫。

   “我……我不是…………”

   “跟我过来……”

   林墨的话里透着他的不满,把方翔锐吓了一跳,然后他就傻逼逼地跟着林墨走上了天台……

    “你刚刚翻的,是我的日记……你都看到了?”

     林墨背对着方翔锐说道。

    “不不不……我不是故意要看的,我不知道。”

    “嗯?那你看到了什么?”

    林墨转过身来走近了方翔锐,步步紧逼。

    “……Σ(°Д°;你不会要杀我灭口吧!?别啊,大哥,给我个机会,Σ(`艸´;)!!我想做个好人……”

     方翔锐害怕地往后退了退,皱起的八字眉自带喜感。

   “……(ー`´ー)我没心情跟你演无间道,记住别把你看到的东西说出去,否则……”

   “你放心!我……我绝对不会把展翼文喜欢池忆的事情说出去的!”

    方翔锐突然中气十足的声音把林墨吓了一跳……

    Σ(`艸´;)!!展翼文喜欢池忆!?什么鬼?是方翔锐太傻了还是我画的过于抽象?

     憋着笑,林墨拿着自己的日记本赶走了方翔锐,合着自己还担心秘密被发现了呢。

    坐在了天台上,林墨翻开了自己的日记本,突然就有点失落……

    其实今天是他生日,哦,不对,今天是黄其淋的生日……

    以前每年这个时候自己都还在家里跟家人在一起,今年却是一个人在外地过。

    “唉……看来这个秘密是永远不会被人发现了……”

     林墨叹了口气,静坐在了天台上,头发上落满了雪。

    孙亦航回来的时候到处找林墨都没找到,他回房间也只看见了方翔锐。

   “唉,方翔锐你看见林墨了吗?”

   “他?可能还在天台吧……外面还下着雪呢,你给他稍件衣服去,唉?你手里拿着什么呢?”

    方翔锐指了指孙亦航手里提着的小盒子,好奇地问道。

    “哦……是蛋糕……”

   “我要吃……”方翔锐手还没碰到蛋糕盒子呢,就被刚进来的何洛洛给抓住了……

    “就知道吃……”洛洛说着还瞪了一眼方翔锐,眼神里有不可言说的意味。

    “哦,对了,孙亦航你是不是在找林墨啊?我看他这几天总是发呆,心情可能不太好,你顺便去开导开导呗!”

   “嗯,我知道了,那……我走了啊……”

   孙亦航说着就拎着蛋糕去找林墨了……

 
   “嘿!洛洛快过来,我们跟上去……”

   等孙亦航走了,方翔锐立马拉着何洛洛往外走。

   “跟上去干嘛?Σ(°Д°;唉唉唉方翔锐你别拉我呀!”

    “嘘……”

    方翔锐按住了何洛洛的嘴,然后暗搓搓地笑了笑道:
   
    “嘿嘿嘿,我刚刚不小心看见了林墨的日记……(*σ´∀`)σ他喜欢孙亦航。”

     “Σ(`艸´;)!!……”

    走到天台上的孙亦航一眼就看见了呆坐着的林墨,他快步走上前去,拍了拍林墨落满雪的肩膀,然后把自己的风衣给他披上。

    “你待着这干嘛?没看见还下着雪呢?感冒了怎么办!真的是,你是傻子吗?冷不冷啊?快,跟我下去……”

    “……孙亦航,你对我这么好干嘛?”

    突然被吓到的林墨抬头看着只穿着衬衣还在问他冷不冷孙亦航,突然就觉得眼角有些酸涩,开口问道。

    “小傻子,我们下去说好不好?”

     孙亦航开口很温柔,也是他用这样的温柔从一开始就打破了林墨的所有防备。

    “不要……”

    林墨觉得自己当时可能是傻了,不然怎么会用这么任性的语气说话。

    孙亦航叹了口气,慢慢低下头吻了吻林墨的头发,然后蹲下来,把自己刚买的蛋糕捧在手上给他看。

   小傻子,因为我喜欢你啊……

   林墨呆呆地看着孙亦航,差点哭出来……

   在闻到榴莲蛋糕味道的时候,林墨突然低下头吻住了孙亦航,蜻蜓点水般,轻触即离。

   “那……那个你嘴唇上有雪……唔唔……”

    而躲着暗处的方翔锐第一时间通知了全社组员堵在了楼梯口……

    大家都在等着吃孙亦航买的榴莲蛋糕呢。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