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逗逼欢乐向』①

『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
我的猫变成人了!??』

浅色的阳光透过半开的窗帘照进屋子里,孙亦航眯了眯眼睛躺在床上翻了个身,刚想一把抱住自己软绵绵的猫……

然而……

这是什么?怎么这么大!?唉,我的猫长大了?我擦,毛呢!?

感觉到手感不对,个头也不对,孙亦航皱着眉头睁开双眼……

“卧槽!!!”

看着躺在自己床上白白净净的少年,孙亦航的内心瞬间划过满屏的卧槽……

什么鬼!!!

抑制住自己受到惊吓不断蹦哒的小心脏,孙亦航摸了摸胸口,还好,没蹦出来……

想着又仔细打量了一下床上的少年,嗯,很白,很瘦,很好看……

虽然应该有听到自己那声卧槽,但是少年依旧闭着眼,睫毛好长啊~我靠,这头卷毛好萌手感好好的样子……想摸~(_ε_)~

等等……有哪里不对!

孙亦航收回已经跑了十万八千里的思绪,刚刚打算去叫醒那个陌生的美少年……

突然隔壁传来一声更大的尖叫……

“卧槽!洛洛!”

听声音是蠢方的……洛洛又怎么了!?

孙亦航瞥了一眼床上沉睡的美少年又思考了一下是不是应该去隔壁看看……

在孙亦航陷入沉思的时候……

“喵~”一个慵懒的声音在他耳边咋响……

听声音是我的猫~(灬ꈍ εꈍ灬)

唉!等一会Σ( ° △ °|||)︴……孙亦航一回头,正好看见刚刚醒来的少年爬在床上……

修长的四肢白得自带圣光,跪爬在床上以自己猫咪的方式伸懒腰,被子滑到腰部,光洁的后背暴露在空气中被初生的阳光尽情亲吻……

孙亦航看直了眼……他发誓真的不是为了看奇怪的东西(////)……

少年伸完懒腰,习惯性地想舔舔自己的肉爪……

在抬起前肢的时候少年突然愣住了……猫唔~我的爪子变得好奇怪。

默默放下“爪子”少年扭头看见了自己主人……他本能地爬了过去,趴在了孙亦航肩膀上………

然后在孙亦航震惊的目光下……伸出他粉红色的小舌头舔了舔孙亦航的侧脸……

这时有人推门进来……是方翔锐……

Σ(`艸´;)!!

看见孙亦航在和一个陌生的美少年做奇怪的事情……方方要说的话瞬间卡在喉咙里……然后愣住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孙亦航咳了几声,把尴尬的局面打破……方方也突然回过神来,没来得及管美少年……冲上去拉起孙亦航就往隔壁跑,一边拉还一边很着急地说:“快点快点过来看看洛洛怎么了!?我靠,简直了,活久见啊……”

被拉到隔壁房间的孙亦航一脸懵逼,他扭头看见身旁的方翔锐伸手指了指洛洛床铺上裹着被子缩成一团的不明生物……

“洛洛?”孙亦航试探地冲被窝叫了一声……

“嗯……”是很微弱的答复,但好歹是洛洛的声音……

松了一口气的孙亦航上前一步,很自然地掀开被子:
“怎么了,让我看……Σ(°Д°;卧槽!!!”

看见被子里瑟瑟发抖的小猫,孙亦航表示受到一万点惊吓!

方翔锐及时从后面扶住了孙亦航:

“冷静,冷静一下,别一会儿把您给吓死了……”

孙亦航稍微缓了缓惊吓过度的心情……想到自己房间里还有一个诡异的少年……他整个人都不好了……

冷静片刻后,方翔锐还是上前坐在了床边,把缩成一团的猫(何洛洛)抱了出来。顺手摸了摸小猫的头,安抚一下他受惊的心……

是的,何洛洛变成猫了……

早上醒的时候是在被子里……何洛洛伸手掀被子准备起床的时候突然发现……

我手怎么变短了?被子怎么这么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方翔锐就被吵醒了……揉着头发迷迷糊糊睡眼惺忪地下了床就去掀何洛洛的被子:

“大清早的,吵什么…"(º Д º*)…呢……”

“卧槽!!!”

瞬间清醒的方翔锐看着何洛洛床上的猫不知所措……

他立马把被子又盖了回去……一定是我掀被子的方式有问题……一定是!‼(•'╻'• )꒳ᵒ꒳ᵎᵎᵎ

经历漫长的心理挣扎后,方方带着他的八字眉准备去找隔壁孙亦航。

评论(4)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