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逗逼欢乐向』②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呢!?』

客厅的餐桌旁围坐着三人一猫,气氛异常沉重………

方翔锐跟孙亦航坐在桌子一边,而对面的桌子上坐着一只小黑猫,凳子上还蹲着一只……哦不,一个人。

“咳咳嗯!”孙亦航咳了几声,准备展开一场严肃的家庭会议……

“今天早上,我们都经历了一些很不可思议的事情……”孙亦航刚刚做势开了个还算正经的头,就被方方打断了……

“何洛洛,你怎么变成猫的?”

作为一个资深的绒毛控,方翔锐忍不住伸手在洛洛身上呼噜了一把,然后继续问到:
“难道你是猫妖?”

何洛洛是个很和蔼的人,何洛洛不生气,何洛洛……

(╯‵□′)╯︵┴─┴

“方翔锐,我猫妖你大爷!再不把你的手拿开信不信我挠死你!”

说实话,被一只猫骂方翔锐还是第一次经历……视觉上太tm震撼了!

孙亦航赶紧去拉方方不安分的手,并趁机摸了一把洛洛柔软的毛……

何洛洛:……我有一句卧槽已经忍不住了………
……(ー`´ー)

“方翔锐你安分点!”孙亦航佯装生气地吼道:“现在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搞清楚他们到底发生什么了……而不是一心想着撸猫!”

“……这种事情要怎么调查嘛!反正现在是暑假,先走一步看一步……”方翔锐说着,手又不自觉得靠近了洛洛。

“方翔锐!你再摸我……我真的咬你了……
……(。・ˇ_ˇ・。:)!”

家庭会议开了一早上也没开出个什么结果,只能先接受现实,顺其自然好了……

刚好他们才放暑假,而且都住在外面,变成猫什么的也不是什么大事儿……吧……

其实三个人都是高中生,因为不想住宿舍所以一起在学校附近合租了一套小公寓,两室一厅,孙亦航和他的猫住小卧室,方翔锐跟何洛洛住大卧室。因为以前就都认识,所以生活了半年都很融洽。暑假孙亦航和方翔锐会去打暑假工,所以不会回家,何洛洛的父母在外地,也没打算回去,三个人就都留在了公寓。然而这才放假第三天……就发生了这种事情……

————————我是分割线————————

在经过细致的观察过后,孙亦航已经确定了那个美少年就是他的猫——妙妙变的!

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能成精呢!?
(╯°Д°)╯︵ ┻━┻

好好的猫咋一晚上就变成人了呢!?

没办法只能接受现实的孙亦航把少年领回了自己的房间……

妙妙很黏他,特别喜欢趴他肩膀上,原来是只猫的时候还只是个萌萌的活体小猫挂件……

现在这个人形挂件是什么鬼!?

妙妙一回到房间就开始拉扯自己身上穿的T恤,然后顺利脱掉……

孙亦航一回头看见妙妙又裸着的时候是崩溃的……

从早上出现时妙妙就没穿衣服,好不容易给他套了一套自己的衣服,他还拼命挣扎,这会儿还自己脱了……

“喵呜~(本喵不要穿衣服(。í _ ì。)……)妙妙软糯糯地叫了一声,大眼睛里写满了委屈……

孙亦航无奈地捡起被他脱掉的T恤,上前摸了摸他的头:
“妙妙乖,你现在是人,不穿衣服会冷的,而且人必须穿衣服,要不然会很羞羞的……”

说着孙亦航又把衣服给妙妙套上了,还用手指轻刮了一下妙妙因为委屈皱起的鼻头。

“记住了,你就妙妙,你是人,以后不要在外面随便脱衣服了。”

“喵呜呜~(知道了……(。•́    -    •̀。)那以后可以在家里脱?)”

“嗯,妙妙乖……”孙亦航虽然听不懂妙妙说什么,但是感觉他听话了许多,又伸手摸了摸他的卷毛。

这也是为什么后来妙妙一回孙亦航房间就喜欢脱衣服的原因……

而方翔锐,他跟捡了宝一样抱着变成猫的洛洛回了房间……

洛洛OS:他没事儿吧,怎么笑的跟个傻子一样?……哦,忘了,他本来就是个傻子。

方方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感太好了,好软的猫!终于可以天天撸自己的猫不用觊觎孙亦航的妙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爱洛洛!
o(*≧▽≦)ツ ~ ┴┴

评论(9)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