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逗逼欢乐向』③

『我的室友又从猫变成猫妖了怎么破!?』

又是美好的一天,清晨的阳光本想温柔的唤醒整个世界……然而but但是……

“方翔锐!快起来!我尾巴要被你压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洛洛生无可恋地朝睡得跟头猪一样的方方大喊……如果不是他突然翻身并且压到了洛洛脆弱的尾巴……洛洛大人还是很温柔的……

看着依然没醒的方翔锐,何洛洛为了自己的尾巴……毫不犹豫地就咬了方翔锐一口……

“啊啊啊啊啊啊!痛啊啊啊啊啊啊!何洛洛!你松口啊!松口!”

看着一大清早就特别有活力的室友们,孙亦航摸了摸妙妙的头,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嘛!

吃早饭的时候,气氛依旧很“融洽”……

孙亦航给还不会拿筷子的妙妙喂食………

何洛洛坐在桌子上看着玻璃杯里面剩下的半杯牛奶发呆……

他刚刚舔食了小半杯……然后悲催地发现自己的脸卡在杯口舔不到剩下的牛奶了(இωஇ )

孙亦航是傻子吗?给猫倒这么一大杯牛奶!

但是在看见对面孙亦航跟他家妙妙的岁月静好后,何洛洛没好意思开口……

哼!喝不到才不是因为我脸大呢!
哼!(。・ˇ_ˇ・。:)

“洛洛你怎么了?怎么不吃呢?”坐在旁边的方方终于发现了洛洛的异常举动……

然后他顺着洛洛的目光看向了牛奶……

“是喝不到吗?”方翔锐难得聪明了一回“没事儿,来,我喂你……”

洛洛不可思议地看着突然温柔的方翔锐……这家伙怎么突然这么好了?

眼睁睁地看着方翔锐端起了自己的杯子并且抱起了自己……

洛洛:???

然后,方翔锐把杯子口凑到了何洛洛嘴边,开始往他嘴里倒!牛!奶!

何洛洛:!!!∑(°Д°ノ)ノ我的天,他要干嘛?他想用牛奶呛死我!?

最后方翔锐成功把牛奶倒了洛洛一身……

“洛洛,你怎么不张嘴呢!?你看都泼了!”方翔锐看见牛奶泼了,赶紧放下杯子开始埋怨不配合的洛洛。

洛洛:简直要被蠢哭了好吗!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终于发现情况的孙亦航Σ(`艸´;)!!:

“方翔锐,你这是想拿牛奶给洛洛洗澡?”

终于从被牛奶呛到不知所措中回过神来的何洛洛(ー`´ー):

“不,他刚刚想用牛奶淹死朕!”

慌乱给洛洛擦牛奶的方翔锐Σ( ° △ °|||)︴:

“不是啊,我就是想给洛洛喂牛奶……”

“算了算了,吃完了就快去给洛洛洗澡去!”孙亦航无奈地挥手道,对于方翔锐,他真的……蠢不忍嘲。

无奈地把洛洛抱进浴室,方翔锐小心地把洛洛放进浴缸……浴缸里是孙亦航刚刚放的热水。

出于猫的本能,洛洛挣扎了一下,四爪并用地抱住了方翔锐的胳膊……

“洛洛……”方翔锐小心叫了一声,果然猫都怕洗澡。

何洛洛瞬间清醒!我靠,我又不是真的猫,我在怕什么!?

“洛洛乖……”方翔锐一边小心安抚着一边把洛洛放进浴缸……

洛洛OS:方翔锐你那宠溺的语气是认真的吗!?我是你室友何洛洛!我不是猫啊……

被彻底放到浴缸里的时候,懵逼的洛洛不小心呛了一口水,又赶紧抱住方翔锐还没拿走的手:

“方翔锐,你刚刚用牛奶没呛死我,现在是不是又想用水淹死我!?”

方翔锐:“我不是……我没有……这水不深,是你腿短了……”

(╬ ̄皿 ̄)“方翔锐!”

被水弄湿的何洛洛一脸凶相地瞪着方翔锐,把方翔锐瞪得一愣,然后……

“洛洛……你这样好丑哦……”

“方翔锐!你想死吗!?

                        (╯‵□′)╯︵┴─┴”

方翔锐被炸毛的洛洛吓得后退了一步,然后又上前安抚了一下生气的洛洛……

总算是安安静静地给洛洛洗干净了……

洗好后,方翔锐转身去拿干毛巾,就一转身的功夫,浴缸里的猫……变成了浑身赤裸的何洛洛……

方翔锐OS:Σ( ° △ °|||)︴一定是我转身的方式不对!

何洛洛:Σ( ° △ °|||)︴我艹艹艹!发生了什么!?方翔锐你在看什么!?

评论(4)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