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⑦

『哎呀!不小心把你亲成猫了!』

第二天一早,方翔锐就发烧了。

妙妙昨天穿着T恤被淋了三个小时,他没事儿:)

孙亦航为了妙妙被淋了三个小时,他也没事儿:)

何洛洛昨天晚上出去找方翔锐冻得手脚冰凉,他还是没事儿:)

那么问题来了,昨晚儿还嚷嚷着给洛洛捂手的方翔锐为什么会发烧……

何洛洛无奈地看着躺在隔壁床,烧得迷迷糊糊的方翔锐,叹了口气。

看起来高高大大的年轻人,身体怎么这么差……

其实方翔锐从小大病小病不断,每次班级流行个感冒发烧他都没落下过,上高中还算好的了……

何洛洛早上起来的时候给方翔锐量了体温……38.5度……
不算太高吧……

想让孙亦航把人带去医院挂吊瓶,方翔锐死活不干……说是吃点药捂一会儿就好了……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怕疼:)

看着烧得都快冒烟的方翔锐,洛洛无奈地留在了一边,准备随时照顾他。

喂完了药,又给他敷了湿毛巾,洛洛倒了杯水,搬了个凳子侧坐在床边看书……

方翔锐睡在床上一点儿都不安稳,没一会儿就睁眼看看洛洛在不在。

第一次发烧被洛洛照顾……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ω≦)

不过,看见洛洛耷拉在身后的尾巴…

…方翔锐不淡定了……

虽然发烧了,但是依然抑制不住想揪他尾巴的欲望……

我都生病了,摸摸应该没问题吧……

正想着呢,洛洛突然回过头来:

“唉,你怎么醒了?感觉好点了吗?”

说着他伸手摸摸方翔锐的脸,顺便拿掉了已经变热的湿毛巾。

“怎么还这么烫啊?还是很难受吗?”

“嗯……”方翔锐眨巴眨巴眼睛,他的确很难受,喉咙都快冒烟了。

“要喝水吗?”何洛洛贴心地问道

“嗯嗯”方翔锐点头,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洛洛小心地把方翔锐扶起来,递了杯水……

方翔锐一副很虚弱的样子,连端杯子的手都在发抖,洛洛认命地接过杯子,小心地给他喂了半杯水。

方翔锐感动的都快哭了……

(っ╥╯﹏╰╥c)你说你平时对我怎么没这么好呢……

洛洛放下杯子,一回头又看见方翔锐睁着眼睛看他……

“怎么了?”

“那个……洛洛我好难受啊……我头好晕,喉咙好疼,浑身酸痛……”

“…………”

“所以……能让我摸一下你的尾巴吗?”

“…………”

方翔锐……你还能更不要脸一点吗!?

方翔锐可怜巴巴地看着何洛洛,皱着八字眉的脸实在是让何洛洛生不起气来……

算了,就让蠢方摸一次好了……

“就……就摸一下啊!”

何洛洛无奈地说,又转过去看书了……

方翔锐那个激动啊……早知道我天天生病就好了……

迫不及待地伸手握住了何洛洛的尾巴,下一秒就一脸满足地笑成了花儿……

何洛洛低头看书,憋红了脸……

能不能不要在我尾巴上蹭来蹭去啊!真的很痒唉!(。・ˇ_ˇ・。)

唉……没办法,谁让他生病了呢……

快到中午的时候,方翔锐差不多退烧了……

因为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方翔锐看见洛洛就笑,并且强烈表示,洛洛的尾巴能治百病!

O(≧▽≦)O 我摸着摸着就好了!

何洛洛无语望天……

我为什么要对一个脑子有问题的人这么好啊……

康复后的方翔锐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给何洛洛一个熊抱……

被何洛洛照顾了一上午的方翔锐真的超级感动了,想当年,我妈都没对我这么好过,还给我摸尾巴……

(*≧▽≦) 何洛洛你怎么这么好!

心里开心到了极点,方翔锐想都没想就热烈地亲了一下何洛洛的侧脸,然后笑的见牙不见眼:

“何洛洛,你简直太好了! (*≧▽≦) ”

何洛洛愣在原地……

卧槽!我刚刚被这个傻子亲了!?

卧槽!我刚刚被方翔锐亲了!!

大脑一时短路的何洛洛下一秒就从方方怀里摔了下去……

“嗷…………疼!”

摔到地上的何洛洛瞬间清醒,然后下意识地去找方翔锐

卧槽!方翔锐怎么变得这么大!?‼(•'╻'• ۶)۶

“唉……洛洛!你咋又变成猫了!?”Σ( ° △ °|||)︴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