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方洛】【航鑫】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⑧

*越写越不在状态了……

*最近考试频繁,明天可能会断更……

『要不我再亲你一口?真不行我再给你洗个澡好了』

何洛洛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哦,是爪子……

怎么回事儿!?怎么又变回来了!?Σ(ŎдŎ|||)ノノ

他抬头看了看一脸歉意的方翔锐……

“不好意思啊洛洛……不小心把你又亲成猫了……( •̥́ ˍ •̀ू )”

“……方翔锐,我亲你大爷!!!”o(*≧д≦)o!!

方翔锐跟他的的大爷表示有点方……

无奈地从地上把何洛洛抱起来,看着他张牙舞爪的凶狠模样……

方翔锐OS:诶嘿,还挺萌!

“何洛洛,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会这样,你别生气了……”

虽然心里对又能撸猫这件事欢呼雀跃,但是看见洛洛难过的样子,方翔锐还是觉得很抱歉……

“……算了吧,你怎么知道就是你亲的呢?”

洛洛难过的放下想挠方翔锐的爪子。

看在他发烧刚好又认错良好的份上……还是不要怪他好了……

方翔锐一时语结,他知道自己不会说话,看见何洛洛难过也不会安慰,只能摸摸何洛洛耷拉下去的头,表示歉意……

吃午饭的时候,孙亦航一脸懵逼地看着方翔锐从房间里抱着个猫走出来……

“孙亦航……”

方翔锐难过地看着孙亦航,八字眉皱的能夹死苍蝇……

“……你别告诉我这是洛洛!Σ(`艸´;)!!”

孙亦航指着方翔锐怀里的黑猫问道

“唔……这是洛洛……孙亦航怎么办?洛洛又变回去了……”

方翔锐很无奈很伤心很可怜地向孙亦航求助道

“∑(°口°๑)❢❢咋变回去的!?洛洛你这么变来变去的不累吗!?……”

何洛洛:“……”

心累,不想说话……

吃过午饭,孙亦航意味深长地看着把事情过程叙述清楚的方翔锐和何洛洛……

我就说嘛……他俩果然有一腿!( ̄y▽ ̄)~*

方翔锐想了想,越想越自责,洛洛对他辣么好,辣么温柔……

方翔锐:“洛洛……”

何洛洛:“嗯?”

方翔锐:“我想了一下……要不我再亲你一下,看看能不能把你变回来?”

何洛洛:“……”(ー`´ー)

孙亦航:“……妙妙,走,我们回房间……给他俩点空间……”

由于何洛洛坚决拒绝被方翔锐亲,并且表示再也不会让方翔锐摸尾巴,方方一下午都苦着个脸,跟在一只猫后面各种道歉……

孙亦航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在他仔细的思考严谨的推理后得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结论……

那就是,方翔锐给洛洛洗次澡他可能就会变回来了(*Ü*)ノ☀

“方翔锐!方翔锐你们过来,我想到方法了!”

孙亦航叫了半天,才看见方翔锐可怜巴巴的走出来,耷拉着脑袋,就差搁脑门上写上“我 不 开 心”了……

“你怎么了?洛洛呢?”

“洛洛不出来,他不高兴呢……我也不开心……(。•́︿•̀。)”

“……你就这么在乎何洛洛?”

“……嗯……洛洛今天那么照顾我,我还不小心把他亲回去了……都怪我……(。•́︿•̀。)”

“那你上次还给他洗回来过呢……╮( ̄⊿ ̄)╭”

“唉!对了!你说我再给他洗一次,他会不会变回来!?”

方翔锐突然兴奋,脑袋上的电灯泡蹭光瓦亮地冒了出来……二话没说转身就回房间了……

孙亦航看着方翔锐回房间的背影,欣慰的点了点头。

“洛洛!我来帮你洗澡吧!!”ヾ(✿゚▽゚)ノ

方翔锐冲着坐在窗台上的洛洛开心地大叫。

“…………虽然我知道你想表达什么,但是能不能不要说得这么奇怪……”(ー_ー)!!

早就想到这个方法的何洛洛无奈地说道……

知道方翔锐脑子日常短路,说话也不经思考,洛洛真的是生不起来气了……

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ι_-`)

“那,我们去浴室吧!”

方翔锐真的是个说做就做的人,抱起洛洛就往浴室跑……

贴心的孙亦航已经放好了水,在浴室门口露出了老母亲般真诚的笑容:)

“方翔锐你慢点……又想谋杀我吗?(。・ˇ_ˇ・。:)啊啊啊啊啊啊……要死要死要死……”

“洛洛洛洛洛洛你别怕呀!有我在呢!”‼(•'╻'• )꒳ᵒ꒳ᵎᵎᵎ

“有你在才怕的好不好!(*`д´)”

然而在水里扑腾了半天的何洛洛并没有要变回来的迹象……

“方翔锐,算了吧……没用的……”

……( ๑ŏ ﹏ ŏ๑ )



评论(4)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