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方洛】【航鑫】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⑨

*我觉得我快完结了:)

『论表白的一百种失败方式……』

那天强行洗澡的闹剧最终还是以失败收场了……

何洛洛本来是很难过的,但是想想又觉得可以接受……
反正,又不是没变过……

方翔锐就不一样了……

连续着几天都跟着了魔一样,洛洛长洛洛短的……

孙亦航喂妙妙吃饭的时候,方翔锐喂洛洛……

孙亦航哄妙妙午睡的时候,方翔锐守在洛洛床边给他唱歌……

当然,那歌声太美妙,何洛洛招架不住……

就连何洛洛发呆方翔锐都陪着……

连续几天,孙亦航终于看不下去了,他默默地把方翔锐拉到一旁,实在是憋不住了,冲着他就问:

“你是不是喜欢何洛洛啊!喜欢你倒是说啊!( `д´ )!!!”

一脸懵逼的方翔锐:

“我……我喜欢何洛洛?”(*゚ロ゚)!!

“废话!就这么几天,你痴汉般的举动,是瞎子都看出来了!”

“卧槽……(*゚ロ゚)!!……”

“可怜了我家妙妙的钛合金猫眼,都快被你俩闪瞎了(; ̄д ̄)你个大傻逼不会不知道吧!?”

方翔锐仔细一想……哦,我好像的确挺喜欢洛洛的……

“……听你这么一说,我好像的确很喜欢洛洛…………”

当了十几年的直男,方翔锐真的是说弯就弯,毫无包袱呢……

“……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我是不是该告诉他,表个白……我这么帅气可爱,他应该会答应的吧……”

方翔锐撩了撩刘海……孙亦航捂眼表示不忍直视(ㅍ_ㅍ)……

“表白?何洛洛还气着呢吧……”

“唉……你这么一说我的愧疚感又上来了呢!我该怎么办?(இωஇ )”

“去道歉啊……”ヾ(。 ̄□ ̄)ツ

“我都道了百八十次了……可是洛洛还是很难过……(。•́︿•̀。)”

“你不能光说呀……想想有什么办法能逗他开心……或者逗猫开心……”

“……逗猫?逗猫棒!(*σ´∀`)σ”

“(´-ι_-`)算了,你还是去表白好了……”

反正都一样是找死……

方翔锐仔细思考了一下,觉得自己现在表白的成功概率的确不大,可是不表白自己也不会哄洛洛开心……

( ‘-ωก̀ )好苦恼哦……

算了,能被我这么帅的人喜欢,何洛洛就偷着乐吧!

✧*。٩(ˊωˋ*)و✧*。方翔锐你是最棒的,加油去表白吧!

整理一下思绪后,方翔锐毅然决然地走回了房间。

何洛洛坐在书桌上看着窗外发呆,听到脚步声慢慢靠近自己,知道又是方翔锐那家伙就没多想,继续发呆。

“洛洛……”

“嗯?”

“你转过来,看着我……”

“……”

虽然不知道他又发什么神经,但是何洛洛还是转过身来,抬头看了看方翔锐:

“干嘛?”

看见何洛洛转过来,方翔锐突然伸出一只手,撑在了何洛洛背后的窗户上,然后俯身温柔地看向何洛洛……

何洛洛“……???”

这tm是壁咚吗!???(゚⊿゚)ツ

方翔锐一时有点语塞……可能是自己太高了,洛洛站在桌子上都没到他咯吱窝……

洛洛:“你干嘛?”‼(•'╻'• ۶)۶

方方:“……壁咚!”( ̄ ‘i  ̄;)

洛洛:“又发烧了!?”(°ー°〃)

方方:“不是……我……就是……”

一到关键时刻就怂,方翔锐你简直完蛋惹(ー`´ー)

“没事儿吧,没事儿我走咯……”

何洛洛故意问到,当然还是有点紧张……

刚刚孙亦航在外面问话那么大声,真当自己是聋子吗?

“……别……我……”

没等方方说玩,洛洛就从方翔锐的咯吱窝下面逃走了……

“等你哪天想好了再说吧…………”

(。・ˇ_ˇ・。:)蠢方!

方翔锐愣愣地抵着窗户,果然人猫的高度是壁咚的最大阻碍,下次等他变回来了再来一次( ̄▽ ̄)~*……

逃出有方翔锐的房间,何洛洛躲到了阳台上……

在阳台的角落坐了一会儿,突然发现身边有人,洛洛一转头就看见了跟他一样蹲坐在地上的妙妙……

看见洛洛看他了,妙妙很开心地朝他笑了一下

“喵呜~”

洛洛一直都知道自己笑起来很甜,但是妙妙笑起来简直比他还甜,这是跟他不一样的甜,就像草莓味的蛋糕,甜入人心尖。

怪不得孙亦航这么喜欢他………

哼!比方翔锐好多了!o(´^`)o

评论(1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