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方洛】【航鑫】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逗逼欢乐向』④

『中了一种叫想摸你尾巴的毒……』

“方翔锐!出去啊!看鬼啊看!我要衣服啊啊啊啊啊啊!”红着脸的何洛洛大叫!

真想一脚的那个发愣的傻逼踹出浴室……要不是我没穿衣服(。•ˇˍ ˇ•。)

“啊……啊?是……”被惊醒的方翔锐愣愣地转身回房间拿衣服了……

我靠!我刚刚看见了啥!?

……不过,洛洛真的好白啊……罒ω罒

等他把衣服拿到浴室的时候刚好碰到闻声赶来的孙亦航。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孙亦航焦急地问,并且试图往浴室里走。

突然反应过来洛洛还光着躺在浴缸里呢,方翔锐立刻拦住了孙亦航,

“不行,你现在不能进去!等一会儿。”说着方翔锐拿着衣服就进了浴室,并且关上了门……

孙亦航OS:???他俩有一腿?Σ(`艸´;)!!

但是下一秒,方翔锐就被赶出来了……脸上还有一个浅浅的巴掌印。

穿好衣服后的何洛洛坐在床上,身边围着三个人……

方翔锐好奇地盯着何洛洛头上的黑色猫耳朵和背后的尾巴道:

“何洛洛你就承认了吧,你果真是个猫妖……”

何洛洛瞪了方翔锐一眼没再说话,他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儿,好不容易变回来了头上还长着猫耳朵,后面也有一根长长的尾巴……任谁看都会以为是妖怪的吧……

孙亦航看洛洛低头叹了口气,开口安慰道:

“没事儿的洛洛,总比一直是猫好……”

说着还摸了摸他头上的猫耳。

“嗯嗯,……这样挺可爱的!”方翔锐点头附和道……

何洛洛:“…………”

OS:作为一个男生被夸可爱真的应该开心吗?

孙亦航:“…………”

OS:知道自己语死早就不要作死OK?我这正经安慰人呢……

方方OS:怎么突然安静了(´⊙ω⊙`)我没说错什么呀,气氛好干啊,我要不要说点什么?

“喵呜~”一直趴在孙亦航肩膀旁边的妙妙机智地打破了这尴尬的场面。

妙妙盯着何洛洛,小心地朝他又叫了一下

“喵呜呜~(小黑!小黑是你吗?这耳朵,这尾巴我没认错!)”

洛洛抬头看见突然兴奋起来的妙妙,妙妙看见洛洛抬头看他了,于是热情地扑了上去……

突然被扑倒在床上的洛洛一脸懵逼。喵喵喵?

虽然知道妙妙是猫,但是看见他扑倒何洛洛,方方心里仍然有点不爽,

这感觉……就跟自己养的鱼被别的猫吃了一样……

孙亦航吃了一惊,赶紧上去拉起妙妙……洛洛也赶忙推开热情的妙妙从床上坐了起来……

虽然被孙亦航拉着,但是妙妙仍然不死心地朝洛洛叫,还凑上去闻他,洛洛捂脸望天……

委屈地都快哭出来了好吗!

( ๑ŏ ﹏ ŏ๑ )变成猫就算了,居然还被猫欺负!我不要面子的吗!?

“好了好了,妙妙别闹!”

孙亦航严厉又不失温柔地拉回妙妙。

“喵呜~”妙妙委屈地趴回了孙亦航怀里……

方翔锐:“洛洛……那个……”

“嗯?怎么了?”听到方翔锐叫自己,洛洛抬头看他。

“你听懂妙妙说什么了吗?”

“…………没。”

“哦……那,我能摸一下你的尾巴吗?”

方翔锐凑近了洛洛问道,手已经不安分地抓住了洛洛身后长长的猫尾……

何洛洛倒吸一口气,敏感的尾巴突然被人握住,让他差点忍不住从床上跳起来……这会儿憋红了脸,愤怒地看向一脸痴汉笑的方翔锐……

“方!翔!锐!”

孙亦航抱着妙妙默默叹了口气……其实何洛洛脾气很好的,如果没有遇到方翔锐的话……

四个人闹了一番,吃过午饭就各自午睡去了。

躺在床上的方翔锐辗转难眠……

怎么办,洛洛变成人了,我又没猫撸了……(。•́︿•̀。)没猫的日子能叫日子吗?不能!他还不给人碰他耳朵尾巴,绒毛控根本控制不了好吗!

想得烦了,方翔锐翻了个身,正好看见对面床何洛洛的尾巴露在外面……

方翔锐OS:要不要乘机摸一把?不行不行,一会儿洛洛会生气的……

两个床相距不远,洛洛的尾巴又拖在床沿外,只要方翔锐一伸手决对能摸到……

方翔锐挣扎了一下,然后伸手握住了洛洛的尾巴……

罒ω罒这柔软的触感……我感觉我上瘾了~

评论(8)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