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逗逼欢乐向』⑤

『你朋友好怕狗的样子哦……』

*本章涉及其逸,占tag抱歉
*为了庆祝方洛超话开通,今天双更!(*Ü*)ノ☀

午睡起来的孙亦航心情很好,这几天他都是跟妙妙一起睡觉的,虽然有点别扭,但是好歹是自己的猫,他可舍不得赶下床……

只是……

“妙妙!你的衣服呢!?怎么又脱了?”

孙亦航很头疼……每天早上醒来第一眼看见的绝对是妙妙没穿衣服的裸体……全裸……

现在就连午睡醒来也是……只要妙妙一上床,趁他不注意就会把衣服脱了……

“喵呜~”妙妙很委屈,妙妙真的不喜欢穿衣服啊…
…( ๑ŏ ﹏ ŏ๑ )
“算了……”孙亦航只好默默给他穿上衣服……

怎么感觉养只猫跟养了个祖宗一样……(ー_ー)!!

隔壁房间就没这么和谐了……握着洛洛尾巴睡觉的方翔锐一定没想到洛洛会先醒…………

看见自己尾巴被人家握着的时候……

洛洛:(-"-)方翔锐你过来,我不打你,真的,我会杀了你的:)

在看洛洛追杀方方的过程中,孙亦航表示…妙妙真的太乖了。不行为了奖励一下我家妙妙,我得带他出去玩会儿(*Ü*)ノ❤

吃过晚饭,孙亦航真的带妙妙出去了,虽然这很危险……

妙妙是个很通人性的猫,这几天里他学会了走路,吃饭……还有在外面不脱衣服……

拉着妙妙信步走向不远处的小公园,傍晚的公园里都是出来遛弯的人,孙亦航心情很好。

妙妙很乖的被主人牵着,好奇的到处望望,因为一张口就是喵呜,孙亦航让他不要在外面说话。

“班长!”

身后突然传来熟悉的叫声,孙亦航疑惑地回头,正好看见向他跑来的敖子逸……

敖子逸开心地以百米冲刺的速度一把抱住孙亦航……

“班长,终于又看见你了,好想你啊!O(≧▽≦)O ”

孙亦航:“…咳……敖子逸,你先松开,咱有话好好说好d说好不好?…咳咳…不然你就再也见不到我了……”

敖子逸笑嘻嘻地松开手,孙亦航喘了口气,看见林墨跟着敖子逸也走了过来……

都是老朋友了,初中的时候几个人玩得很好,孙亦航又是班长,很照顾他们,自然也很受欢迎。

许久未见的三个人很快地热烈交谈起来,妙妙却躲在了孙亦航身后。

敖子逸跟林墨是出来遛狗的……

一只纯白的萨摩耶就跟在他们身后,把妙妙给吓的呀……

他小心地揪着孙亦航的衣摆,不敢打扰他……

萨摩耶带着灿烂的笑容凑近了妙妙,并在他脚边嗅了嗅……

妙妙二话没说,撒腿就跑……

妙妙:怎么着,还不跑,等着被咬吗?猫本来就很怕狗嘛! ̄へ ̄

萨摩耶看着一路飞奔不回头的妙妙一脸懵逼……

萨摩耶:我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不喜欢我呢?( ̄ё ̄)???

等孙亦航聊天聊到一半,林墨突然指了指他身后说:

“那什么,你朋友很怕狗啊?……哈哈”

孙亦航一回头,妙妙早跑远了……

糟糕!刚刚没注意他……

“不好意思,我得去找他,下次聊吧”

逸球:“找他干嘛?”

“额……他不认识路”孙亦航说完就走了……

逸球:“……这得路痴到什么程度啊?这是智障吧……”(*゚ロ゚)?

林墨看着犯傻的敖子逸翻了个白眼,拍了一下他的头道:

“……好拉,走吧智障”

孙亦航不知道妙妙会跑的哪去,在公园里四处找遍了也没找到……只能先回家找助手……

“何洛洛,方翔锐……妙妙不见了”孙亦航刚刚冲进家门喘着气说道

何洛洛放下方翔锐的头发,抽走被他握住的尾巴……

“什么?妙妙怎么了?”

“刚刚带他去公园,他好像被狗吓跑了……(。í _ ì。)都怪我没注意”

“好了好了,一起出去找吧!”

何洛洛说着就打算出去,被方方一把拉住:

“我去就好了,你不能去”说着默默看向洛洛的猫耳和尾巴“你这样会被当成猫妖的……”

何洛洛二话不说,拉起方翔锐就丢向门外,连同着孙亦航一起踹了出去:)

清净多了:)

孙亦航摸摸方翔锐的头,乖,不哭,快跟我一起去找妙妙吧!

然而,很快天就完全黑了下来,变成人的猫失去了夜视的功能,不知道会躲在哪个角落瑟瑟发抖。

孙亦航越来越心急,负罪感也越来越强烈…

都怪我,都怪我,妙妙你到底在哪里啊?( ๑ŏ ﹏ ŏ๑ )

评论(3)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