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其逸其】【翔霖】其二先生的狗②

*我不管,我要坑了:)反正没多少人看……写的也渣:)

『2』

其二先生起得很早,刚好看见起的更早的严浩翔在逗昨天带回来的兔子。

昨天晚上,严浩翔闹到大半夜,给两个小东西洗了个澡,又喂了点吃的,直到盯着它们睡着了,严浩翔才肯睡觉。

洗干净的小奶狗是黑白两色的,其二先生怎么看怎么像二哈……

至于那只兔子,浑身雪白的,看起来像个绒毛球,严浩翔别提多喜欢了,恨不得能抱着它睡觉……

小奶狗刚刚睡醒,眯着眼睛看见了刚刚起床的其二先生,下一秒它立马警惕地站了起来退到了墙角……

其二先生很有兴致地打量炸毛的小奶狗……

还真的是有点萌呢~

小奶狗本来看起来就软软的,现在又做出一副龇牙咧嘴凶神恶煞的样子,这反差萌萌得其二先生毫无抵抗力……

其二先生朝小奶狗伸了伸手,试图安抚一下那个炸毛的小东西:

“来……过来让朕摸摸(๑‾᷅^‾᷅๑) /朕可是从来不轻易碰其他狗狗的哦!”

说完其二先生就看见严浩翔和他的兔子在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他……

“咳咳……”

其二先生推了推眼镜:

“我……平时不这样的……”

严浩翔点点头表示理解,又专心去逗他的兔子去了……

小奶狗则是小心翼翼地靠近了其二先生修长的手指……

“啊呜~”咬了上去:)

“啊!∑(°口°๑)❢❢松口!”

小狗牙都没长好,咬上去很轻,虽然不会咬破,但突然传来的感觉还是让其二先生吓了一跳……

没等其二先生动手,奶狗已经松口了,并舔了舔其二先生的手(๑´∀`๑)……

“……Σ( ° △ °|||)︴”

懵逼的其二先生不可思议地看着突然热情的小奶狗,然后转头问严浩翔:

“浩翔……这只狗你哪儿弄的啊?……贼聪明。”

“哈哈哈哈,这是我捡的啊”

严浩翔一边撸兔子一边心不在焉地回答道:

“昨天傍晚不是下雪了吗,我搁马路边走着呢,突然就听到狗叫,我往路边一看就看见这只奶狗在追我的小铃铛……

两个肉球球一样的小东西谁都跑不快,我伸手就都给抓住了(◕ˇ∀ˇ◕)!”

“那你昨晚回来的时候怎么那么狼狈?”

“……不小心摔的!( ̄Д  ̄)”

严浩翔才不想说,自己追奶狗没追到,还不小心滚进路边的树叶堆里呢( ̄ ‘i  ̄;) ……

评论(1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