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其逸其】【翔霖】其二先生的狗④

*我靠……忘记写翔霖了……罪过……

『4』

那天傍晚其二先生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小奶狗,天色渐渐暗下来……

其二先生很担心……然后……他回家了:)……

一夜无法安眠的其二先生在床上翻来覆去……

我的球球啊……滚哪儿去了呢……

其二先生是个有点冷漠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他都是最淡定的一个……

就好像是……这个世界他都不会在乎……

可是……其二先生在乎他的球球啊……

平时每天早上,其二先生都是被他的球舔醒的……

可是今天没有……

其二先生刷牙的时候有点悲哀地想:

黄宇航说的果然是对的,我可能真的不适合养狗
(。•́ ﹏ •̀。)……

伤心了一会儿,其二先生想着找时间去贴个寻狗启示好了。

戴好眼镜,背上包,其二先生出了门还是那个优雅迷人的其二先生。

不过呢,今天他的球球没有目送他离开……

(。•́︿•̀。)说到底,还是有点难过呢……

工作的间隙,其二先生给严浩翔打了个电话,让他帮忙去打印寻狗启示……

接到电话的严浩翔抱着他的铃铛一脸懵逼地看着他早上在门外捡到的球球儿……

“其二哥……那个……我又捡到只狗,寻狗启示就不要印了吧(ㅍ_ㅍ)”

“不行 ,我要我的球球儿,只要他!(。・ˇ_ˇ・。:)”

“可是……我捡到的就是你家球儿啊(*σ´∀`)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严浩翔!笑个屁啊笑!我家球怎么样?有没有受伤什么的?( •̥́ ˍ •̀ू )他昨天第一次出门,怎么找回来的?……”

“行了行了其二哥……你好烦啊,怎么跟老妈子一样
╮( •́ω•̀ )╭不就是一只奶狗嘛……看把你急的……”

“……”

其二先生冷静了一会儿,突然发现自己是不是太在乎他的球儿了?明明才一个多星期呢……

这种感觉很不好,其二先生想,他本来就不应该有太在乎的东西的……

接下来几天的其二先生变得很奇怪,他依旧很喜欢他的失而复得的球球儿,可是又强迫自己别太在乎球儿……

那别扭劲,方翔锐都看不下去了……

“喂……林墨,我说你怎么了?这两天神神叨叨地?”

方翔锐一边揉着奶球儿一边问道

“这是你第三十七次把球球赶下沙发了……”

“不……是第三十九次……”

“Σ(`艸´;)!!”

方翔锐有点惊恐地看着面无表情的其二先生

“林墨,你是不是傻了……Σ(°Д°;还是疯了!?”

“在家里别叫我林墨:)……还有,我没疯:)谢谢……”

其二先生给了方翔锐一个礼貌的微笑,顺便赶走了试图爬到他腿上的球球儿……

“唔……嗷呜……”

球球儿蹲在地毯上,耷拉着耳朵,水汪汪的大眼睛里盛着满满的委屈(。•́︿•̀。)……

方翔锐看不下去 ,抱起球球儿就往楼上走……

“方翔锐,你干嘛?把他还我!”

“我不!反正你也不疼他了 ,你看他委屈的o(´^`)o,今天说什么也不还你!哼!”

方翔锐说完噔噔噔就去了二楼他的房间……

其二先生想追上去给那个大傻子一个脑瓜崩,然后抢回他的球……

可是他没动,只是有点难过地皱着眉头摇一摇头,不去想了……

到底在纠结什么呢?

其二先生想不明白,他记得他告诉过自己:

“人一旦有太在乎的东西,就是有了弱点……”

所以其二先生从来不会表现出对某一事物过分的热爱。
因为,他害怕有弱点……

可是,球球呢,他会变成自己的弱点吗?

唉……头疼……

评论(1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