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其二先生的狗⑤

『5』

其二先生是个晚上不轻易起来的人……

可是最近因为日夜忧虑,茶饭不思。

我们其二先生都瘦了(-ι_- )……

然后,某天晚上没吃晚饭的其二先生,在半夜,终于抵不住饿意,爬起了床。

其二先生住在一楼,方便去客厅的冰箱里找吃的。

他赤着脚闭着眼睛就打开了房门,前脚刚刚踏进客厅……

黑暗中传来一声细碎但刺耳的声音——“咔嚓!”

“谁!?(*゚ロ゚)!!”

一向小心警惕的其二先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打开了客厅的灯……

突如其来的灯光差点闪瞎了敖球球的钛合金狗眼

Σ( ° △ °|||)︴……

其二先生眯着眼睛,看向沙发上的人……

谁能告诉我这个在沙发上摇着腿吃着零食的美少年是什么鬼!?Σ( ° △ °|||)︴

定了定心神,其二先生表面依旧波澜不惊,内心波澜壮阔……

敖子逸就不一样了,他僵在沙发上不敢动弹……

“你是谁?”

其二先生走近了沙发,问道,眼神锐利……

“在下……额…"(º Д º*)…”

敖子逸下意识地拱手,一句在下敖子逸差点脱口而出……

他能怎么办……总不能说“我是你的狗”吧……

其二先生又眯了眯眼睛,直盯着敖子逸……

敖子逸脑子转得飞快,最终以每秒万里的速度编出了个看似合理的回答……

“在下……在下……来自火星?Σ(゚∀゚ノ)ノ”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其二先生OS:【这莫不是个傻子?】

敖子逸OS:【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咳……我认真的……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我是你的狗……”

“Σ( ° △ °|||)︴……”

敖子逸每秒万里的脑子终究是没赶上他那张嘴(-ι_- )……

黄其淋这个万年面瘫也终于失去了表情管理(´-ι_-`)……

“球……球球儿!?Σ( ° △ °|||)︴”

“唔……嗷……”

敖子逸想,当时自己一定是大脑当机,不然为什么要学狗叫来证明自己的身份(ー`´ー)

其二先生也是突然懵逼,才会一点都没质疑敖子逸的身份(ー`´ー)

“你等一会儿,我大概是在做梦∑(°口°๑)❢❢我再去睡会儿……”

其二先生说着闭着眼睛又走回了卧室……

敖子逸依旧僵硬地趴在沙发上……持续懵逼……

半夜偷吃主人零食被发现了怎么办!Σ( ° △ °|||)︴

主人是不是生气了,不想理我了啊?Σ( ° △ °|||)︴

好委屈(。•́︿•̀。)委屈成球……

然而故事远没有敖子逸想象的那么简单,正当他委屈着呢……

其二先生一把推开房门,没披外套冲了出来 ,直奔沙发……

在敖子逸懵逼之际,他反手制住了敖子逸并把他按在了沙发上……

“我知道了!你是小偷!!!”

其二先生中气十足的声音响彻客厅……

“不不不……不是∑(°口°๑)❢❢……主人我……”

“哼!你不要再狡辩了!骗不了我的!o(´^`)o”

“我……我……我叫敖子逸,今年18岁,未婚单身,出身名门,本体是阿拉斯加,我热爱生活喜欢打篮球跳舞唱歌 最拿手的是《宁夏》……”

“…………”

“要不我唱给你听?……宁静的夏天,天空中……唔唔唔……”

其二先生没忍住,捂住了敖子逸的嘴:)……

楼梯上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大概是严浩翔他们被吵醒了……

“哥,你没事儿吧?”
“哥,你没事儿吧?”

其二先生一抬头,那一瞬间……他以为是两个严浩翔同时跑下了楼……

Σ(`艸´;)!!

谁能告诉他那个穿着粉丝毛绒睡衣,脖子上还挂一铃铛的美少年又是谁!?∑(°口°๑)❢❢

严浩翔走向他自己,美少年则是走向了自己身下的敖子逸……

“哥,哥?哥你没事儿吧……”

严浩翔朝懵逼的其二先生挥了挥手 。

新鲜(*σ´∀`)σ,第一次看见他哥这个震惊的表情∑(°口°๑)❢❢……

而那个挂了铃铛的小少年则很关切地俯身去问了敖子逸……

“哥……( •̥́ ˍ •̀ू )你没事儿吧?”

“没事儿没事儿……(´⊙ω⊙`)就是腰有点疼……”

“…………”

其二先生默默抬起了抵在敖子逸腰上的膝盖,并放开了他的胳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ω•̀ )╭

评论(14)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