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易安助攻团①】(方洛)

易安助攻团①

    易安音乐社去重庆演出的时候,他们六个人是分为三个房间住的。

    那天晚上洗完澡后,何洛洛一个人坐在床上玩手机。

他跟林墨分在一个房间,不过林墨孙亦航还有展翼文难得回一趟重庆,不管住得近的远的都跑回家去了。

现在好了,他,方翔锐和池忆都得一个人住一个房间了。

    正刷着微博呢,房间的灯突然就灭了,屋外还下起了大雨。洛洛拿着手机打开了电灯想到:应该是停电了吧,还下了这么大的雨。

    窗户没关,风把白色的窗帘吹得哗哗响,他穿着拖鞋下床去关窗户,被雨打湿的窗帘看起来有点恐怖地贴在了他腿上,冷得让他不禁打了个寒战。

    通常小说里出现这种情况,不是要闹鬼,就是女主角会吓得抱着男主角……

   何洛洛正想着呢,突然外面就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咚咚咚!”

    突然传来的敲门声把洛洛吓了一跳,他举着手机,借着灯光去开门……这么晚了,谁啊?

   带着疑惑的何洛洛刚把门打开,人还都没看清楚呢 ,只见一个风一样的男子飞快的越过他……然后消失在了他的床上……

    Σ(°Д°;何洛洛被吓得差点爆粗口,正好这时候还打起了雷,妈的,这是要闹鬼啊……

    小心地走近床边,何洛洛差点笑出声,他床上抱着被子瑟瑟发抖的家伙不是别人,正是方翔锐。

    他用手指戳了戳方翔锐捂在被子里的头:“喂,你怎么跑我这来了?”

   方翔锐从被子里探出一个毛发凌乱的头,委屈巴巴地看着洛洛(。•́︿•̀。):“我怕~”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翔锐你别告诉我你怕打雷.......电视剧女主标配啊。”

     “不...不是,(つд⊂)我不怕打雷.....我怕黑!"

     盯着方翔锐因为害怕而扭曲的笑脸,洛洛笑得更止不住了。

     “没事儿,没事儿,有我在呢,宝宝别怕。”

     洛洛开玩笑道。

      方翔锐恨恨得瞪了一眼何洛洛,又缩回被子里了,(。•ˇˍˇ•。)哼!

     鬼知道他从自己房间跑到这儿差点把魂都吓出来了(。•́︿•̀。)......

    等何洛洛笑够了,他又戳了戳方翔锐,指了指对面林墨的床:

   “喂!大傻,这是我的床,你到对面睡去呗。”

   “不要!o(´^`)o”

    方翔锐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了出来。

    “好吧,那我去那边好了╮( •́ω•̀ )╭。”洛洛叹了口气道

    “不要!糯糯!(。•́︿•̀。)你陪我睡嘛......”

     方翔锐从被子里探出头来,嘟着嘴瞅着洛洛。

    “..........(≖_≖ )...............”

何洛洛一脸纠结地打量着貌似是在对他撒娇的方翔锐,怎么办呢,总不能让这个大傻觉得他不是个好队长吧....

    emmmmmmmmm……队长嘛,当然要关心队员,满足队员的一些小要求的嘛。

    可是你要我陪睡是什么鬼啊啊啊!!!!

(╯°Д°)╯︵ ┻━┻总觉得这个要求哪里怪怪的好不好!?

    “糯糯~( •̥́ ˍ •̀ू )我真的怕黑。”

    “陪我睡一下嘛,( ‘-ωก̀ )这床又不挤。”

    "哎呀,两个大男生的,(。í _ ì。)你害什么臊啊。"

    ".................唔(°ー°〃).......好…好吧。"

何洛洛话音还没落呢,就被突然蹿起来的方翔锐拉到了床上.................

Σ( ° △ °|||)︴

【睡觉过程中的活动省略,真的只是 盖上被子 纯 睡 觉( ̄ ‘i  ̄;)  】

   第二天一早,林墨就和孙亦航他们一起回来了,孙亦航进房间的时候没看见方翔锐,便在路过正在开门的林墨时顺便问了一句:

"哎,辣个方翔锐不在我房间哎,你看见他了吗?"

   "蛤?没看见.............Σ(`艸´;)!!啊!...”

林墨一边说着一边打开房间,然后就看见了趴在洛洛身上的方方。

    “我靠!‼(•'╻'• ۶)۶” 

     目睹了一切的林墨和孙亦航瞬间傻眼……

   从旁边路过的展翼文默默地插了句:

    “看吧,∑( ̄□ ̄;)我就说他两有一腿!”

    感觉窗帘被人突然拉开了,刺眼的阳光迫使着何洛洛睁开了眼睛,他先是嫌弃地瞥了一眼抱着他睡觉的方方,然后才注意到围着他们的其他三个人。

    “哎,(´⊙ω⊙`)你们回来啦?怎么都在这里啊?“

    何洛洛露出了他最甜的笑容对他们三个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就看见林墨怪笑着指了指抱着他睡得正香的方翔锐。

    林·看穿一切·墨:“哟,你俩可以啊~( σ'ω')σ趁我们不在就............”

    何·天真善良·洛洛:“什么呀,昨晚停电了,方翔锐说他怕黑。”

    展·道破天机·翼文:”怕黑!?ヾ(。 ̄□ ̄)ツ方翔锐一米七八的个子了他还怕黑!?呵呵!“

    孙·推理侦探·亦航:“嗯,就算方方他怕黑,你俩也没必要睡一张床吧~”

    “哎呀,=͟͟͞͞(꒪ᗜ꒪ ‧̣̥̇)不是.....我们............”

    洛洛真的是被怀疑的百口莫辩了,还好这个时候方翔锐被他们吵醒了。

    “喂,方翔锐,快醒醒,跟他们解释一下!”

    “唔.......解释什么呀?哎,他们怎么都在?”

    方翔锐揉了揉眼睛笑得特别天真(sha):

    (*Ü*)ノ☀“早啊!”

    “方翔锐,我问你,你们昨晚都干嘛了呀?”

    方·懵逼·翔锐:“什么干嘛(´⊙ω⊙`)?我两一起睡觉了呀。”

    众人:"yoooooooooooooooooooooo~“

    何·炸毛·洛洛:“..........(╯‵□′)╯︵┴─┴方翔锐睡你大爷啊!你快醒醒啊!我俩这是被他们捉奸了啊 啊 啊 啊 啊!”

    展翼文:“哎,你就别狡辩了吧....上次我还看见你给方翔锐喂冰淇淋呢~”

    洛洛:“那次是因为他当时手上有东西,吃东西不方便还非要我喂的...”

    林墨:”切~那那天我还看见方翔锐顶着太阳去给你买饮料呢,就给你一个人买了哎~“

    洛洛:“那次是..是我们打赌他输了才给我买的...”

    孙亦航:“那关于方翔锐书包里有你的照片你怎么解释呢?”

    洛洛:“那是因为.....Σ( ° △ °|||)︴什么!?方翔锐书包里有我的照片!?”

    众人os:嘿嘿嘿.....解释不了了吧ԅ(✧_✧ԅ)“

   从震惊里终于回过神来的何洛洛看向坐在一边还一脸坏笑的方翔锐:

    “你(〃 Д 〃).....你藏我照片干嘛?”

    “因为我喜欢你呀。”

    “嗯嗯...∑(°口°๑)❢❢啊!?你.....唔.............“

    何洛洛还没说完的话被方翔锐一个青涩的吻给堵在了嘴里。

    “yooooooooo~”

    “快快快,快出去出去”

    于是一群人带着助攻成功的和蔼微笑起哄地往外走去……

    刚刚闻声赶来的池忆小天使一脸懵逼地被展翼文捂住了眼睛:

    “小孩子不要看,快跟我出去......”

    池怼怼:“发生了什么?(°ー°〃)怎么一觉醒来感觉错过了一个世纪呢?“

     从此方大傻和他的糯糯在易安助攻团的协助下,过上了幸(mei)福(xiu)美(mei)满(zao)的生活。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