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视频推荐【台风四子】【航鑫】【其逸其】【翔霖】

☞b站视频推荐,cp向。

☞纯属个人意见,欢迎评论补充。

【航鑫】

①  [Latte Couple]带我走  / av9627432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航鑫视频,没有剧情,但是剪得很好,跟BGM搭配得特别棒,很戳心。

②THE LAST MISSION /av5278467

这是一个五集的短剧,说实话,在冷圈能看见这么用心剪的剧真的很不容易了,还是连载不烂尾的,up主很棒棒哦!

③杀手 / av4521291

一个病娇黑化视频,BGM很带感,整体感觉特别棒!喜欢黑化的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 ̄  ̄)σ

PS:最后私心的放两个已经找不到的视频:

[1]  航鑫黑化视频【绝配】

这个在b站已经找不到了,但是我真的超级喜欢这个视频,特别棒!双黑化,反套路,剧情走向什么都特别带感,一些过场镜头也很用心,BGM是岛国病娇神曲,现在找不到了真的特别可惜……

[2] 【为什么我们没有助攻】/av4831544

这是个特别欢乐的打脸视频,我当时是收藏下载过的,不过也找不到了,视频特别搞笑,里面还有很多表情包……

【其逸其】

① 血腥爱情故事/av4987994

这个是最好的其逸黑化视频了,曾经跟航鑫的那个绝配搭配食用异常带感。特别是最后结局留下的悬念,其淋的一笑意味深长。视频里还有一个绿色弹幕解释剧情,特别搭。

②轻飘飘/av3758287
③Say U Love me/av6022264

这两个都是特别特别甜的视频,搭配的BGM也特别合适,所以奇异果们都来品一品吧(*σ´∀`)σ

④ 别碰我男朋友/av5276369

这个真的是爆笑了~心情不好的时候建议去看一下,还是剧情向的,up的蜜汁歌单呐~

⑤ 黄其淋敖子逸版满腹经纶/av5466812

这是一个鬼畜的剪辑:)吹替,剪得特别逗,相声组真的是名副其实了。不过很可惜这是不完整版的,但是已经够逗的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向慎入。

【翔霖】

①致宛如双生的翔霖/av8071238

这是一个扎心的视频,慎入。BGM能把人听哭咯,但是剪得真的很不错,结局也真的很令人心碎。想吃刀子就去看吧,毕竟他们曾经甜过……

②带我走/av8167251

看这个的时候第一个想到了航鑫的带我走,同样是两个曾经甜到牙疼,现在却各自分离的cp,这首歌已经诠释了他们的无奈。看视频的时候满是心碎。严浩翔,你为什么不带他走……

③足球组撩架日常/吵架歌/av7276572

这个是特别甜了,歌词跟视频很契合,播放量也不低,直接搜翔霖应该就能看到(*σ´∀`)σ很甜哦!

④今天你嗑了吗?/av6182464

单纯的甜甜的剪辑,今天你嗑翔霖了吗?

⑤财阀参加非诚勿扰啦/av7588243

这个……听名字应该就知道啦!逗比的剪辑,关键还特别流畅……emmmmmmmm,又甜又逗比,缺糖就去看吧 ̄  ̄)σ

⑥狐狸精/av7409223

这个同是逗比向的,比非诚勿扰更丧心病狂……
你们猜谁是狐狸精:)……
当然是克里斯汀娜·贺呐(*σ´∀`)σ

【台风四子】

①弱/av4866703

这个视频真的是剧情向的top了,原著是黑糖月前大大的。视频剪得非常带感,剧情流畅,微表情抓得特别到位。点到这个up主的主页还有[弱]的后续[戏],[弱]是航鑫其三个人的大三角戏码,[戏]
里加入的敖叽,大四角更加带感了,不知道会不会更完。此视频搭配文食用更加撩人哦~

②相声《满腹经纶》吹替,台风四子鬼畜向/av7117146

这个真的很鬼畜了,莫名搭。看完其逸的满腹经纶就来看这个吧~实力笑哭😂

③台风相声社之丙申年暑期封箱演出/av6093430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名字这么长……但是真的很逗,很符合我逗比的气质……
也不明白为什么四子的鬼畜都剪得这么好~😂

④社会摇/av3789068

这个……给个名字……你们自己体会~

评论(2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