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文忆】易安助攻团③【完结】

*烂尾预警(つд⊂)

池忆才来的时候,是一个看起来又乖又内向的小孩。

作为一个素人,他必须比别人更加努力地训练学习,这是他对自己的认知。

但是展逸文就不一样了,他有很好的舞蹈底子,唱歌也还不错,而且很自信台风很好.....

这些都是池忆想要的。

真正跟展逸文熟起来是在那个晚上的舞蹈室里……

大概是那天学的舞太难了,池忆总觉得有几个动作做的不对。

直到所有人都离开了,他仍然在教室里练习。

天早就黑了,舞蹈室的灯有点刺眼,池忆擦了擦头上的汗,继续纠结着他那几个动作,耳边炸响的音乐完全掩盖了门被推开的声音。

“池...池忆?”

展逸文的声音很大,吓得池忆猛得转头,差点没站稳。

他尴尬地笑笑,关掉了音乐,就像做坏事被抓到的孩子。

“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去?”

“唔...练...练好就回...回去。”

看着池忆满头的汗,还憋红了脸结结巴巴地回答他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展逸文突然觉得有点心疼。

大概是因为他太像以前的自己了吧,不服输地暗地里拼命训练,再累都不肯休息...

展逸文叹了口气,跑过去把音乐打开,站在池忆面前看着他说:

“继续跳,我教你!”

懵逼的池忆跳得手脚都有些僵硬了,看着展逸文一遍遍地纠正自己的动作,示范给他看...

  那天晚上他们两个人训练到了半夜,真不是池忆笨(≖͞_≖̥)是展逸文要求太严格了...

第二天乖宝宝上课的时候被老师夸奖进步大了ପ( ˘ᵕ˘ ) ੭ ☆

展逸文默默嘀咕:“还不是我的功劳(* ̄︶ ̄)”

训练的时间排得很紧,生活也比想象中的充实,当然,展逸文陪伴池忆的时光也越来越多……

他们发现彼此都一样努力,相似的话题也渐渐多了起来。

他发现他喜欢足球,他也爱。

他发现他渴望舞台,他也盼。

“喂!池忆,跳舞的时候不要发呆……”

“哦……嗯嗯。”

池忆不再是那个看着他讲话都要结巴的小孩子,展逸文也变成了张牙舞爪的小狮子,路很长,但他们多了彼此。

孙亦航跟林墨在一起的那天,池忆本来是一个人坐在天台的角落发呆的,许是有些想家了,他总爱来天台看看天,放空自己……

然后池忆就听见了方翔锐跟林墨的对话,听得莫名其妙的……

突然方翔锐提高声音说了那句:“……我绝对不会把展逸文喜欢池忆的事情说出去!”

池忆愣了一下,随即就觉得脸热得发烫,尽管空气很冷……

展逸文喜欢池忆?

怎么可能呢……

惊喜和羞涩褪去之后,池忆微微叹了口气……

他偷偷看过展逸文以前的东西,也了解了展逸文的过往,如果展逸文真的会喜欢男生,那喜欢的也应该是他吧……

是啊,他们才认识多久,展逸文……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呢………

“池忆,池忆?我腿刚刚练舞的时候擦伤了,你帮我去展逸文那儿借一下红花油。”

林墨揉了揉自己的脚腕,一副很痛苦的样子坐在床上。

池忆点了点头,跑去找展逸文了。

刚到他房间就见他不在,桌子上东西放得乱七八糟。

池忆想了想,权衡了一下事情轻重之后,开始在桌子上翻找起来。

然后在小抽屉里翻到了一沓纸……

乍一看纸是空白的,但是按照展逸文一贯的作风(ー`´ー)……

池忆小心地抽出了下面的纸……

第一张……“池忆晚上睡觉会打呼噜,好吵。”

池忆:“……(≖_≖ )”

第二张……“池忆不喜欢别人说他黑,哈哈。”

池忆:“……(ー`´ー)”

第三张……“池忆洗澡的时候会唱歌,还走调。”

后面还画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

池忆黑着脸又翻了几张,翻到最后才发现,纸上记的全是关于自己的事情……

“展逸文喜欢池忆……”

方翔锐的声音突然又闯进了池忆的脑海,他用力摇摇头,把那叠纸又放回了抽屉。

回到宿舍的池忆看见孙亦航在给林墨涂红花油才想起来……

(ー`´ー)孙亦航就有红花油,为什么还让他去找展逸文借……

林·助攻·墨:微微一笑,深藏功与名:)

方·助攻·翔锐:“池忆啊!”
池·被助攻·忆:“唉,干嘛?”
方:“你那天是不是去我们宿舍了?”
忆:“是……是啊(´⊙ω⊙`)”
方:“那你有没有翻展逸文东西了?他说他有一盒明信片找不到了(҂‾ ▵‾)σ……”
忆:“我……我没看……”
池忆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方翔锐拉去了展逸文宿舍……
“走吧!咱一起帮他找找…(* ॑꒳ ॑* )⋆*…”
方翔锐傻笑着把池忆推到宿舍里,又暗搓搓地掩了门……
“啊!你看那个 ̄  ̄)σ那个是不是展逸文的明信片啊?”
没反应过来的池忆突然听见方翔锐指着桌子大叫……
(ー`´ー)这个傻子不会不知道自己做作的表情有多浮夸吧……
(≖_≖ )方翔锐你认真的吗?把我骗过来到底要干嘛啊?
方·演员·翔锐:“瓷忆,( ͡° ͜ʖ ͡°)✧你想不想看看展逸文的明信片啊?”
“哇!( ̄y▽ ̄)~*还是他以前的唉……”
“(´▽`ʃƪ)很帅啊……”
池忆:“……方翔锐你(°ー°〃)…别把明信片放我鼻子上好不好……”
“哎呀你看看啊!ଘ(੭ˊ꒳​ˋ)੭✧展逸文是不是很帅~”
“……(ー`´ー)”
池忆无奈地接过一把明信片,第一张就是展逸文以前的样子,帅气又清新……
对啊,他这么优秀……
怎么可能喜欢我……
看着看着池忆就愣住了,直到展逸文推门而入,抢走了他手里的明信片……
“谁让你拿我东西的!?”
“我……我不是……”
池忆一时慌了神,慌乱地低了头,扯了扯衣角……
方翔锐尴尬地笑了笑,推着池忆出去了,展逸文显得有些生气地收起了明信片,坐在了床上不再说话。
对于他来说,有些东西并不仅仅是回忆……

池忆依然慌乱地不知如何是好,就像偶像剧里惯有的桥段发生在了自己身上,可惜他不觉得自己是那个可爱又会撒娇的女主角……

第二天一起练舞的时候,池忆小心地观察着展逸文,他好像跟往常一样,又好像不一样。

展逸文刻意的躲避着池忆,就连舞蹈里编排的互动也都一触即离。

池忆有点难过,就像是心里装满了被白醋泡过的苦瓜一样,难过的让他不想说话。

方翔锐也看不下去了,他看池忆一上午都没有说话也没有笑了,深深滴为自己昨天干的蠢事儿感到自责。

所以池忆不高兴导致了方翔锐也高兴不起来……

本来就六个人的团队里,一半的人都耷拉着脸,可把社长给愁坏了……

那天中午,练习室里很热,休息的时候,池忆突然发现展逸文不见了。没有多想,只是蹙了眉头,大概他还在生我的气吧,连一刻都不想跟我多待。

“喂!给你的。”
正闭着眼睛小憩的池忆突然被人叫醒,展翼文拿着一罐饮料推了推他的肩膀。

“你……不生气了?( •̥́ ˍ •̀ू )”

“傻子,我说过我生气了吗?”
展翼文撇嘴笑了笑,手里的那罐饮料丢进了池忆怀里。

就算是再重要的回忆又怎样,我拥有的只有现在的你啊。

评论(7)

热度(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