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我 是 萌 新‖
台风er的第一篇航鑫文
不喜勿喷

『我从来不曾相信这世间上有鬼』
『直到你死后』
『我想我应该是疯了……』

从十岁到十五岁,我们在一起。像两颗粘在一起的糖,甜得发腻。
从二十岁到二十五岁,我们在一起,像两棵枝根缠绕的树,虽未双生,但无法分割……
而中间分开那五年,天涯海角,哪儿都是你的影子。粘着的糖被强行分开,无论哪一个都不会完整。
后来,我们很幸福,都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模样。私下偷的腥往往甜得要命。
然后,然后你就没了……
剩下我,落寞地退出原有的生活,天南海北地找你曾经的影子。
那天傍晚,还是那条江,那座桥,我坐在桥上,旁边仿佛出现了你的影子,我一转头就看见了你。
我以为那是幻觉,可是幻觉哪有你那么好看。
后来,你跟着我回了家。你不说话,只会朝着我笑。我很安心,你一定是真的,不是幻想。
我给你做的蛋糕,你不吃。
我给你做的拿铁,你不喝。
是啊,我真傻,鬼怎么会吃东西呢……
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就算碰不到你,能看见你就很幸福了。
你能陪我看电视,听我说话,看着我吃饭,看我跳舞……
可惜啊,直到我苍老,也再没有听过你叫过我一次……

“小黑”
“唉”
“哪儿呢?我去找你”
“好”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