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⑩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我会说话,不过只能跟你』

*我……真的没有叛变,这不是程糯……

*哎嘿,新cp解锁Σ( ° △ °|||)︴??

何洛洛友好地笑了笑,又继续发呆。

自从变成猫后,没事就发呆,洛洛感觉自己差不多是只废猫了(。•́︿•̀。)

突然一个低沉软糯的声音在自己脑洞里炸响: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会说话哦……不过只能跟你…Ηеιιοヾ(・▽・❀)…”

!!!什么鬼!?!!!∑(°Д°ノ)ノ

洛洛吓得差点跳起来,一抬头就看见妙妙在盯着他笑……

“你……Σ( ° △ °|||)︴你刚刚说什么?”

“嘿嘿嘿,我说 我 只 能 跟 你 说 话(*σ´∀`)σ”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Σ( ° △ °|||)︴”何洛洛整只猫呆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我的天!我跟一只猫在对话诶!Σ(`艸´;)!!

Σ(°Д°;等等!这是不是代表我也是只喵了!?变不回去了?

“不是啊,我们只是刚好互换了一下物种而已啦,不出一个月就会变回去哒!(´▽`ʃƪ)”

熟悉的声音又在脑袋里响起……

“你……你能听见我在想什么?‼(•'╻'• ۶)۶”

“对啊!我可是什么都知道的(*˘︶˘*).。.:*♡!”

“……比如说孙亦航喜欢你?嘿嘿嘿”

看见妙妙的得意表情,洛洛忍不住就出言调戏了一番……

“(´///ω/// `)你不要说出来啊!”

“……我靠,真的啊!?(*゚ロ゚)!!孙亦航也是……”

“哼!你耍我啊!?(。・ˇ_ˇ・。:)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喜欢方翔锐!”

“…………我们现在是盟友吧……不要这样好不好,
(灬ꈍ _ꈍ灬)大家都是要面子的人……”

一下子被戳穿心事的何洛洛脸红得像个熟透的虾子……不过在猫都脸上是看不出来的……

是的,何洛洛喜欢方翔锐很久了,大概在一起呆了三年半,喜欢了三年,一开始他也不知道,

后来偶然被好友林墨察觉,硬是给他分析了一晚上他才知道自己其实是喜欢方翔锐的。

说真的一开始他是接受不了的,也刻意躲过方翔锐,

可是……

实在被方翔锐蠢得没办法,何洛洛还是心安理得得接受了这个事实……

暗恋这种东西他是不在行的,所幸方翔锐也是个很迟钝的家伙,一直没有怀疑到他身上。

久而久之洛洛也习惯了,他的喜欢就是轻轻地悄无声息地落在他喜欢的人身上,能陪着就好……

没想到啊没想到(-ι_- )……孙亦航啊孙亦航……(´-ι_-`)

“喂,你发什么呆呀?听到我说话了吗?”

妙妙看着突然陷入沉思的洛洛忍不住开口问道

“啊?你说什么?不好意思啊……”

洛洛挠了挠头,尴尬地笑了笑。

“……我说……其实我不是猫,我是从喵星来的(◕ˇ∀ˇ◕)而且我是喵星的王子~”

妙妙说着挺直了胸膛。

“……你被方翔锐传染了他的中二病?( *¯ㅿ¯*)?”

“不是啦,我说的是真的,要不然我为什么能变成人,还这么好看……而且我有名字的……我叫丁程鑫⁽⁽ƪ(ᵕ᷄≀ ̠˘᷅ )ʃ”

丁程鑫说着又朝何洛洛笑得眉眼弯弯,骄傲地像个孩子。

“…………”

何洛洛上下打量着丁程鑫,嗯,的确很好看,可是这也太扯了……

“哎呀!你信我呀,我很厉害的……”

“哦?那你怎么不会吃饭还不会穿衣服呢?|ω・`)”

“……辣个辣个是因为……(´///ω/// `)”

“你不用说了,(´-ι_-`)我知道了……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些啊?”

“因为我觉得那个方翔锐实在是太蠢了,我觉得得帮你一下……”

“…………”

方翔锐你看看,你蠢得让猫都不忍直视了╮( •́ω•̀ )╭

“这种事情不用你帮忙的……让他自己说好了……”

“ฅ( ̳・ ェ ・ ̳) 喵~真的不要吗?我这么厉害~”

“(ー_ー)!!真的不要的,谢谢,要不我帮你跟孙亦航一把?”

留下一提孙亦航就脸红的丁程鑫,何洛洛离开了阳台,这样下去以后会被他俩闪瞎的……

(。・ˇ_ˇ・。:)方翔锐你能不能挣点气!

评论(4)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