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航鑫】【方洛】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11)

*出乎意料的更新,再不完结我就要疯了……
*惊不惊喜,刺不刺激!

『那个……我喜欢上你……嗝……』

那天孙亦航接到了老朋友林墨的电话,说是让他带洛洛和方方一起出去吃饭,聚一下。

孙亦航当然是立马答应了,还给林墨解释了一下何洛洛跟妙妙的事情,毕竟林墨是洛洛发小。顺便提了一下方翔锐的事情……

您的好友,林·神助攻·墨即将上线:)

第二天,几个人带着一只猫在火锅城碰面,风风火火地跑去了火锅店……

别问我为什么猫可以吃火锅……反正我就这么写了:)

知道何洛洛变成了猫,敖子逸一直好奇地朝他看,害得方翔锐还以为他是对洛洛有什么奇怪的想法 。

“你说这只猫真的是何洛洛!?ɿ(。・ɜ・)ɾⓌⓗⓐⓣ?”

敖子逸伸手想摸摸被方翔锐抱在怀里的黑猫。

方翔锐侧身一躲,扭头警惕地看着敖子逸:

“你想干嘛?(。・ˇ_ˇ・。:)”

“……我就摸摸”

“不给!他是洛洛,怎么能随便摸。”

“那你还抱着呢!(。•ˇˍˇ•。)”

“我跟你跟他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我……我是他最最亲爱的室友,你是吗?⁽ƪ(ᵕ᷄≀ ̠˘᷅ )ʃ⁾”

方翔锐说着抬起了头,一副 这下你没话说了吧 的得意模样。

敖子逸嘴一撇,看向林墨:

“阿黄,他欺负我(⌯̩̩͒́ •̩̩^̫ •̩̩̩̀⌯)ฅ ”

“……摸头,敖子逸你见过两只二哈斗嘴吗:)…”

林墨微笑道,摸摸敖子逸的头……

孙亦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刚看见了哈哈哈”

敖子逸:“…………我没他蠢好不好!o(´^`)o”

方翔锐:“……我明明更像狼好不好。 ̄へ ̄”

何洛洛:“…………”

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我不认识他……

林墨:“…………”

ヘ( ̄ω ̄ヘ)其实我家敖子逸已经很棒了:)心疼洛洛……

几个人打打闹闹地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下午,孙亦航提议晚上去KTV……

林墨默默看向跃跃欲试的敖子逸……

洛洛默默看向突然兴奋的方翔锐……

“班长,我看妙妙好像很累了,不如我们一起去你家玩吧!”

林墨跟洛洛迅速对视一眼,然后笑着跟孙亦航提议道

孙亦航看向靠在自己肩膀上昏昏欲睡的妙妙……

“好吧,那我们现在就去我家吧!”

“等一下,我去买几瓶啤酒:)”

林墨说着,开心地跑向旁边的小超市。

回到孙亦航他们的小公寓里,天已经黑了,几个人围坐在客厅里聊天,林墨开了几瓶啤酒,给每个人都倒了一杯……

“我们来玩游戏吧!,真心话大冒险怎么样?每次抽中的人都要先喝一杯啤酒再回答问题!”

林墨笑着说道

敖子逸立马举双手表示赞成,孙亦航和洛洛也没有异议,只剩下方翔锐一个人看着啤酒发呆……

“方翔锐你干嘛呢?玩不玩啊?”

林墨笑着看向他,开口道

“……玩就玩……你们就是欺负我酒量不好! ...(。•ˇ‸ˇ•。) …”

方翔锐皱着眉毛不服输地答道

酒量不好……呵呵,你那能叫酒量不好吗?

林墨在心里默默吐槽……

初中毕业那天,方翔锐在聚会开始时就醉了,才喝了一杯啤酒,整个人就跟没装脑子一样……

( ̄ー ̄)后来他就成了同学们嘴中的酒量单位……

不是林墨吹的,他一个人能喝十个方翔锐……

游戏进行得很顺利,几个人围成一圈,中间放着一个旋转的啤酒瓶当做指针,开头几局都没抽到方翔锐,气氛也逐渐热络起来。

玩到第四局的时候,代表指针的瓶口指向了一脸懵逼的方方。

林墨看了看他眼前的啤酒,示意他喝掉。

方翔锐也没磨蹭,端起杯子就一口闷了,闷完人就不好了……

他晃了晃有点发昏的头,看向林墨

“说吧!我选大冒险!( *¯ㅿ¯*)”

“好 ,大冒险的话……⁽⁽ƪ(ᵕ᷄≀ ̠˘᷅ )ʃ⁾⁾ᵒᵐᵍᵎᵎ请在现场选一个人,然后对他深情表白!”

林墨眼带笑意地说出了预谋已久的题目。

方翔锐愣了一会儿……

他看向孙亦航……孙亦航抱着妙妙警惕地退后一步……

他看向林墨,敖子逸搂着他也退了几步……

没办法,方翔锐抱起坐在他对面的洛洛……

还是一只猫的洛洛一脸懵逼地被抱了起来,被迫地看着方翔锐因为喝了酒而绯红的脸……

“洛洛……”方翔锐努力集中精力,看向洛洛,他能感觉到自己噗通乱跳的心脏……

何洛洛愣愣地看着目光难得深情的方翔锐,他很认真地在跟自己表白。

说不激动是假的,何洛洛甚至能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比方翔锐的还要快……

“洛洛……我……喜欢上你……嗝!”

方翔锐打了一个响嗝,然后周围陷入一片尴尬的寂静……

敖子逸最先忍不住笑出声,然后就是林墨,孙亦航,连妙妙都看不下去笑翻在地……

何洛洛痛心疾首地看向懵逼的方翔锐……

“方翔锐我上你大爷!ヽ(≧Д≦)ノ ”

评论(1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