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方洛】【航鑫】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12)

*这是最终回了……终于赶在12点之前更新了!

*应该会有番外吧……

『虽然你傻,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懵逼的方翔锐看着大笑的众人和生气的何洛洛,突然大喊了一声:

“你们严肃点!我表白呢! ...(。•ˇ‸ˇ•。) 刚刚辣个是意外!意外!!”

何洛洛皱眉看着有点孩子气的方翔锐,果然……酒壮怂人胆吗……

“好好好,我们不笑,你重来……”

林墨停下他丧心病狂的大笑,笑看着方翔锐,抬手示意:

“请开始你的表演:)”

“洛洛……”

方翔锐小心放下洛洛,然后对着坐在他面前的洛洛深情地唤了一声……

“唔……”

洛洛有点别扭的扭头,幸好现在是猫,他们看不见他通红的脸……

方翔锐挠了挠头发,感觉头有点疼,他努力集中精力,看向洛洛。

“洛洛……我喜欢上你了!嘿嘿开不开心。”

方翔锐笑得有点傻,脸上露出两个好看的梨涡,又自顾自地说道:

“大概是前几天你照顾我的时候,嗯……特别地温柔,然后我就觉得我大概是喜欢上你了……”

孙亦航OS:屁!要不是我提醒,你那么傻能反应过来吗?(`^´)

“还有啊……我觉得你笑起来特别甜,像我喜欢吃的糖一样甜,唔……想吃,嘿嘿……你不笑也好看,生气炸毛的时候很凶但是很可爱……你的尾巴特别软,手感一级棒!那天你还给我摸了好长时间……”

大概是酒精的作用,方翔锐今天话特别多。

他打小语言组织能力就不好,只会傻笑着说着他想回忆的事,听得洛洛一愣一愣的,低下了头……

“还有那次,那次我给你洗澡啊……你浑身赤裸地躺在浴缸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方方的话题开始跑偏……

洛洛听了个开头就觉得不对劲了,一爪子及时拍到方翔锐脸上……

“(。•ˇˍˇ•。)要是敢再说下去你就完了!”

方翔锐被软软的猫爪拍得一愣,然后一脸痴汉笑地把洛洛搂在了怀里

“嘿嘿,好,我不说了……”

众人:“yooooooooooooooo~”

感觉目的已经达到,林墨一笑深藏功与名……

看见一人一猫抱在一起,敖子逸开心地笑了笑,抱紧了自己的林墨。

孙亦航欣慰地看着傻笑的方翔锐,低头看了眼趴在他肩膀上笑靥如花的妙妙……

“总感觉你们干了什么奇怪的事情呢……”

林墨调笑道

“他们的确是干了不得了的事情呢……”

孙亦航附和道

“阿黄,我们回家吧”

敖子逸说着扯了扯林墨的衣角

“嗯,都这么晚了,那孙亦航我跟敖子逸就先回去咯……”

呵呵,再不走,眼睛就该闪瞎了:)

“嗯……以后有时间再来玩啊~”

孙亦航搂着靠在自己肩膀上的妙妙,跟林墨告了个别后,回了自己的房间:)

客厅里剩下方翔锐跟洛洛,看着笑得跟大傻子一样的方翔锐,何洛洛伸出猫爪拍了拍他的脸:

“喂,大傻子,回房间睡觉啦,傻笑什么呢(´///ω/// `)……”

“嘿嘿嘿嘿嘿嘿,好哒,我开心(๑´∀`๑)”

说着方翔锐低头亲了亲洛洛的小脑袋,抱着他回了房间……

抱着洛洛躺在自己的床上,方翔锐瞬间就睡死过去。

本来喝了点酒就已经很晕了,时间也晚了,刚刚沾床他就睡着了……

被搂着的洛洛有点小甜蜜地笑了笑,暗戳戳地吻了一下连睡着了都在傻笑的大傻子……

“方翔锐啊……虽然你傻……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啊……”

评论(14)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