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番外①】


『洛洛猫和方大傻的幸福生活』

    熟悉温暖的阳光穿过窗帘的缝隙洒在小房间的地上……

方翔锐揉了揉头发,嫌弃刺眼的阳光。努力想睁开眼睛……

(´-ι_-`)但是睁不开……

算了,翻了个身,方翔锐选择继续睡觉。

翻身的时候他还不忘搂好他的猫,大手一圈,圈在了一个比他还结实的腰身上……

洛洛睡得正香,突然就觉得有什么东西压自己身上了……

他很不耐烦地拉开了压着自己的东(手)西(臂),动作有点粗鲁,扰得旁边的方翔锐睁开了眼睛。

=  。=

我的天,这是洛洛!Σ(`艸´;)!!

我跟他睡过了!?Σ(`艸´;)!!

完了完了我睡了洛洛!Σ( ° △ °|||)︴

方翔锐在惊慌的一瞬间假想到了一万种可能:

狗血剧版:【洛洛:你,你还我清白!(つД`)】

好聚好散版:【洛洛:没事儿没事儿,大家都还不是成年人……╮( •́ω•̀ )╭】

偶像剧版:【洛洛:你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说吧,要多少钱?╮( ̄⊿ ̄)╭】

家庭伦理剧版:【洛洛:孩子是你的……你看着办吧……
( ๑ŏ ﹏ ŏ๑ )】

(以上都是方翔锐不负责任的幻想……( ̄ ‘i  ̄;) )

∑( ̄□ ̄;)等一下,最后一个是不是有点怪怪的?

方翔锐挠挠脑袋,身体僵直不敢动弹,思绪也逐渐清醒起来……

“唔……”

何洛洛发出一声轻喃,翻了个身抱住了僵直的方方……

‼(•'╻'• ۶)۶好家伙,差点把方翔锐吓得跳起来……

还没想好怎么面对醒来的何洛洛,方翔锐眉头皱得铁紧,心跳吵得让自己头疼,可想了想,嘴角却又不自觉得上扬。

昨晚……我是表白了吗?

应该是吧,他肯定答应了,(๑´∀`๑)嘿嘿嘿,要不然怎么就把他睡了呢……

方翔锐暗戳戳得想着,梨涡不自觉得浮现,心里甜的如同抹了蜜。

何洛洛醒来的第一眼看见的就是傻笑的方翔锐,离得很近,自己的鼻子都快碰到他的梨涡了……

反应了半天,发现自己变成了人还是全裸的状态
Σ( ° △ °|||)︴……

何洛洛猛得一脚就把方翔锐踹到了地上……手里还抱着夏天晚上盖的唯一一条毯子……

懵逼……两脸懵逼……"(º Д º*)

“……洛洛!你……你听我解释……”

被摔疼的方翔锐率先反应过来,脱口而出……

何洛洛抱着毯子做无语状……(ー_ー)!!

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捂着耳朵然后摇头说……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这剧情好tm狗血,我接受不了啊!!!!
(╯‵□′)╯︵┴─┴

看着一直不说话的何洛洛,方翔锐顿时就方了……

完了完了,昨晚喝醉酒肯定干了不得了的事情……∑(°口°๑)❢❢

而记得昨晚事情的何洛洛已经冷静了下来,他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

其实就是昨晚亲了蠢方一下,然后早上莫名其妙就变回来了而已嘛:)

“洛洛……我错了(。•́  д  •̀。),你别生气,昨晚我干了什么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方翔锐趴在床沿上,像只大型犬一样,看着缩在床角的洛洛,皱着眉头解释得乱七八糟的……

“真的……我发誓……如果我真的做了什么奇怪的事情,你相信我,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会对你负责的!(。・ˇ_ˇ・。:)”

看着方翔锐的八字眉和他发誓的手势,何洛洛终于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一脸懵逼的方翔锐被甜到了……

何洛洛俯身靠近趴在床边的方翔锐,凑近他的耳朵,用清晨的有些沙哑低沉的声音小声说:

“其实……我也很喜欢你……(////)”

何洛洛的声音真的很轻很温柔,方翔锐觉得耳朵痒痒的,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愣在原地……

随后脸颊上就传来柔软湿润的触感,何洛洛有点急促的呼吸拍打在他脸上,然后又突然离开……

快速亲了一下他的蠢方,何洛洛立马又缩回床脚,脸红得像六月的樱桃……

一瞬间安静的房间里只剩下两个人的心跳声,连空气都好像是甜味的……

呆愣了好久,方翔锐突然咧开嘴笑了,他的洛洛怎么这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O(≧▽≦)O

方翔锐笨手笨脚地爬上床,又臭不要脸地凑近了何洛洛……

“你……你干嘛?(๑° д °๑)”

洛洛捂紧了毯子,活像个被调戏的良家妇女……

“嘿嘿嘿,再亲一下呗,亲这边… (*≧▽≦) …”

“……不要!方翔锐快去给我拿衣服!(。・ˇ_ˇ・。:)”

“亲完就去拿:)”

“不要!你无赖!(。•ˇˍˇ•。)”

“我就无赖了还……”

…………

吃完早饭的孙亦航表示,何洛洛跟方翔锐一整个上午都没出来过……╮( •́ω•̀ )╭房间隔音效果太好,他都不敢去敲门:)

评论(8)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