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二二文呐

成分复杂

我的室友变成猫了怎么破!?番外②

*总是更新得出其不意:)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此文到此完结:)

*第一次写他们虐的,没经验,不会写,所以很渣……请见谅……(。•́︿•̀。)

『记得要来喵星找我哦……』

半夜的时候,丁程鑫暗戳戳地往孙亦航怀里缩了缩,其实他一点也不困,但是他贪恋他的怀抱……

今晚的丁妙妙特别粘人,孙亦航想,微笑地搂紧了他的妙妙,然后又沉沉睡去……

丁程鑫没有睡,他睡不着,听着孙亦航有力的心跳声,突然就有点难过了……

“唉……还是得离开你了……”

在孙亦航看不见的地方,丁程鑫叹了口气说道。

丁程鑫啊……的确是来自喵星的,还是喵星很厉害的人物。

第一次来蓝星,因为能量耗尽变回的原型,又一时大意被只二哈咬伤了。拖着受伤的身体又遇到了大雨,曾经天榜第一牛逼哄哄的丁程鑫只能蜷缩在墙角等死……

还好,他遇见了孙亦航……

在晕倒之前,孙亦航把他带回了家,然后帮他包扎伤口,帮他洗澡,喂他牛奶……

像个黑夜的太阳,孙亦航照亮了他所有……

“孙亦航啊……我很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的……”

为了陪着孙亦航,丁程鑫变成丁妙妙,为了陪着孙亦航,喵星王子变成了一只宠物猫,因为孙亦航,丁程鑫变得不像丁程鑫了……

黏着他,讨好他,依赖他,跟他撒娇,变成他的挂件……

性子很好的孙亦航只当他是一只很听话可爱的猫,处处宠着他,照顾他,给他自己最好的所有。

关于跟何洛洛互换了形态,丁程鑫发誓这完全是个意外,那天他突然就不能自如地变成猫的形态了,其实连他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那天跟何洛洛说一个月以后会变回去完全是他猜的……

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一直猫的直觉真的……不是很准_(:3 」∠ )_……

因为就在今天晚上,丁程鑫已经感觉自己能变回去了,而且他也收到了来自喵星他弟弟的消息,

……的确……该回去了。

毕竟是很重要的人物,责任重大,所以啊……

“对不起啊,孙亦航……”

丁程鑫最可惜的一件事情就是他至今没亲口叫过孙亦航的名字,也没告诉他自己的姓名……

他想,但是他也怕……

他怕孙亦航会被吓到,怕孙亦航真的只是像喜欢猫一样喜欢他……

因为丁程鑫,真的很喜欢他的孙亦航啊……

他想亲口叫一声“航航”或者叫一声私下给他取的外号……“小黑”,

可是他做不到……

今晚就要回喵星了,所以,趁着他睡着,就跟他道别吧……

丁程鑫有点难过地想道,然后看着睡熟的孙亦航很小声地开口道:

“孙亦航,小黑……我今晚要走咯,我跟你说啊,其实我是个很厉害的人哦(。・ˇωˇ・。:)!

嗯……我叫丁程鑫,我可是喵星的王子,怎么样是不是很厉害( ̄▽ ̄)~*,哈哈哈”

干笑了几声,丁程鑫更难过了,他拿他的卷毛轻轻地蹭了蹭孙亦航的肩膀,连声音都变得有点沙哑……

“孙亦航,我真的很不想回去啊,可是我必须要回去的,对不起孙亦航,对不起啊,真的……很对不起……”

一边说着眼泪就一边流了下来,濡湿了孙亦航胸口的衬衣……

真是的,说好的男喵有泪不轻弹呢!(。・ˇ_ˇ・。:)

丁程鑫有点生气地想着,但是他连抬手擦眼泪的力气都没有。

算了,就哭一会儿好了……就允许自己哭一会儿好了……

窗户外面的天空上有一个很亮的星星,星光照在丁程鑫身上,这是他的母星在催促他回家。

“孙亦航,我走了以后,不要养其他的猫o(´^`)o!要记得我,有机会就来喵星找我吧……”

孙亦航轻轻动了一下,又搂紧了妙妙,而他的妙妙却在一瞬间变成了猫,小心地脱离了他的怀抱……

落地的瞬间,丁程鑫又变回人的模样……

即将离开的丁程鑫舍不得地站在床边看了看,小心翼翼地俯身在孙亦航脸上落下一个轻轻柔柔的吻。

“……孙亦航要记住,这是我给你留的标记……最后一次的标记……”

“孙亦航……再见啊……”

孙亦航真的睡得很熟……如果他的妙妙没有离开的话……

“再见啊……丁程鑫……我会去喵星找你的……还有啊……我也很喜欢你,很特殊的那种喜欢……”

评论(8)

热度(50)